想一想 距離上次泡湯應該是兩年前的事了 其實從那次開始 每每到了冬天天氣寒冷的時候

心裡就一直吵著要去泡溫泉 要去泡溫泉這檔事 光這一念也竟然過了兩年...

 

可是時間不對 找不到朋友一起去 邀約不到(休息在非假日居多) 找不到適當的時間(要帶小孩就這樣)

時機不對 一過了冬天 也就不想泡湯了 太熱了 泡起來應該也不舒服!!!

 

好久沒有好好地休假 這次休假前 原本也想找朋友的 剛好都沒空

所以今天就自己一個人來台中近郊的[日光溫泉會館]來泡湯..... 

IMG_1101

(很漂亮的水池坡道 我一直都很喜歡水池坡道這種設計 因為邊走邊看水滾滾往下流的感覺 很妙!)

 

雖然離住家的距離不過短短地15分鐘車程 但一直以為這是高檔日系湯屋 所以一直覺得價值應該不斐 很貴才對!

上網查了一下 嗯~ 真的很貴! 湯屋都要兩三千塊 且我又不是情侶來泡湯 這樣"高貴的浪漫"我才不要咧.... XD

後來想起有看過路口有人賣大眾池的泡湯卷 看看了網站上的評價設施 疑!? 還不錯耶! 優待卷才$350塊!!

 

那就買來泡看看 這樣也可以一嘗心中的訴願...

IMG_1100

(隱身在大坑山坡旁 不曉得是不是非假日 感覺是個還蠻清淨悠閒的場所...)

 

其實從網站的照片看到的 一直以為是大眾池要穿泳衣泳褲的設備 沒想到在更換衣服時 有看到兩個大門

一邊是大眾露天池(著泳衣泳褲的) 另一邊是男生裸湯 ????? 真的嗎???? 這個怎麼在網上沒看到....

所以當下決定就先去泡男生裸湯試看看~

 

裡面設備有:

大眾池SPA(沖水水療的設備)+溫池38度+熱池41度+冷水池18度+冰水池15度(這個超級冰的)+蒸氣浴室+烤箱 

 

哇塞! 還不錯耶! 只是脫光光而已 我覺得比戶外的設備還好耶~ 各有優點~ 

 

當我到的時候才只有一個人在泡湯 根本就是超開放的空間 整個空蕩蕩的只有兩個人

而且最後剩下我的時候 真的整個男裸湯 只有我 太爽了~

我一個人獨享所有的設備 每個都給它玩一遍 ....

 

連沒人的大眾池都可以當泳池潛水了 玩沖水 泡熱水池泡熱了 還特別在冰水池整個沉下去

超級冰的 冰到會加冷筍 瞬間毛細孔都縮起來 這樣來來回回泡了四~五次

真的有感覺到這些日子久站身體勞累的酸痛 小腿肚一下熱水 一下冷水冰鎮 特別感覺酸酸的

讚啦! 如果有機會 再找這種時間來 真的還不錯!

 

PS:別跟我要圖!! 我可不想拿相機在裡面拍 然後被人報警趕出去 或是被誤會是偷窺男...

 

 不過最糟糕的應該是被當做是GAY!! ><

 

後來玩膩了 想說去戶外的大眾池去玩一玩 回去更衣室穿好泳裝泳褲 有幾個小家庭也在外面和小朋友同樂...

比較讓我感到有興趣的是這個"溫泉魚"~ 一直很想試看看這個玩意兒 今天終於遇到了!

IMG_1095

水池很淺 比腳踝還淺 而且水髒髒的 都是魚的大便 感覺很噁耶!!! 害我掙扎了一下 猶豫要不要把腳放下去!!!

看起來就很像夜市撈金魚的那種魚啊?! 哪是什麼溫泉魚?! 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IMG_1096

不過沒多久 一群應該是沒餵飼料的飢餓溫泉魚 全部湧上來 剛剛泡了溫泉很久 所以腳也泡到都皺了

我猜腳質也軟化了吧?! 所以每條魚一直咬(像是被啄的感覺) 感覺很妙耶!

話說我在柬埔寨去高布斯賓看水底浮雕的雕刻時 也有看到一堆魚群差不多大小 然後我也把手指放下去

不過野生的比較猛 大力的被咬一下 害我下一跳 XD 哈哈哈!!

IMG_1098

這種溫泉魚 應該是因為沒被餵食 所以餓了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飢不擇食咧!?

現在台灣其實還蠻常見的 不過我到是在柬埔寨的觀光夜市街道上看到很多大水族箱 讓一堆遊客們體驗

連住宿的地方外面就有一家按摩店也有這種魚~

IMG_1097

後來又回去男生的裸湯泡熱水池 才一進男生裸湯門 就看到多了四五個人已經在裡面

這不打緊 竟然被一幕畫面給嚇到!!那就是竟然有人在躺椅上 "倒立" (驚嚇過度....) 

哇靠! 是"倒立"耶!! 你...你...你...沒事幹嘛在裸湯這裡倒立??? 這麼驚人的動作!!!

要人突然不注意也難 何必引人注目 而且你全身刺裸倒立幹嘛!!! (我根本不想看.....)

 

後來又泡了半個多小時 才覺得無聊 也泡夠了 洗洗澡穿衣服 騎車順便去市區看書!!

PS:下次不曉得可不可以帶書去看 這樣邊泡湯邊看書看雜誌 可以嗎?! 反正平常人這麼少!

 

泡完湯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肚子很餓 到中友百貨公司旁的巷弄 去吃義大利麵 [養機場]....

IMG_1110

之前也有來過這家店幾次 也帶女兒來吃過 跟小姑姑 伊蘭乾媽來的

我覺得他們義大利麵還算口味蠻偏重且蠻道地的 所以剛好方便 也就選這家!!

IMG_1102

喜歡這家櫃台兼吧台的設計 很簡約 可是功能性十足 今天剛好坐在正對面...

IMG_1104

坐的位置後面是一整面的菜單牆.... 這家店的粉筆蠟筆寫得真好看!!

IMG_1105

我原本很想試看看的 可是因為酷酷掃 所以茶咖啡類不太敢嘗試 真可惜!!

 

後來因為濃湯來了 所以趕緊坐下來吃東西囉!

濃湯是洋蔥培根奶油湯 算是濃郁的湯品.... 

IMG_1106

烤麵包 可以續加 不過我想待會兒怕吃不完 所以就只吃這些就好!

IMG_1107

我原本想找之前吃過的綜合德式辣腸的焗烤麵 可是好像菜單上一直沒有看到 找了很久奇怪了!!!

後來等了一陣子 因為焗烤比較久 我的焗烤麵來囉~~~ 好好吃的樣子!

ㄟ..... 真正的名稱我忘了! 不過大概是"墨西哥辣腸焗烤通心麵" 很不錯吃!

IMG_1109

份量看起來還好 但吃完真的有種飽足感 大概是通心麵還蠻多的....

墨西哥口味當然會有墨西哥辣椒 不過用的那種墨西哥辣椒是不辣的 不過香氣十足

有吃TACO餅的那種味道....

 

最後飲料選了蔬果汁 喝起來還算不錯 有蔬果579的感覺!

IMG_1108

接著吃完午餐也還有一點點時間 去中友百貨上面的誠品書店逛逛 看看些新書...

 

然後接可愛的寶貝女兒回家 結束今天單身寂寞男的悠活 哈哈哈~ 瞬間看到寶貝女兒就變回馬克把拔了!! 

PS:說真的 幸好沒有約到人一起泡湯 不然裸湯就...就...尷尬了!! 會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