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新學來的名詞 如果沒有錯的話 應該是出自日本春上村樹的文學作品

 

[小確幸]的意思:「微小但確實的幸福」

 

這句話很貼切這幾個禮拜來的休假生活 簡單地來說 內心雖然覺得是過太爽的生活記錄

但因為很悠閒的吃吃喝喝 走走看看 也算是「微小但確實的幸福」!!

 

先是到了台中市區的[羊角]燒烤 去狠狠地做我最喜歡的事 但也只能久久吃一次的事: 吃烤肉+灌可樂

IMG_1357

好好吃的烤肉 當然要找"專業酒肉朋友"的好友-ALLEN 不過他很不會吃 吃一點點就飽了!!

我今天可是全副武裝 早就空著肚子等著吃好吃的烤肉了.....

IMG_1359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是燒烤吃到飽 到了這個年紀 實在吃不多耶 兩個人弱弱地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今天生意只有五六桌的客人 所以服務生很有效率 服務很好 一直幫我們換網子 準備食材

就這樣慢慢地烤肉 喝可樂 馬克我今天最爽的是喝了5瓶可樂!!!

(莎莉姊姊: 浪費錢!! 氣都灌飽了 哪吃得下其他的?! 切~)

IMG_1360

吃完得去走一走~ (肚子好飽!!)

 

再開車來到台中市區路旁的新公園-[秋紅谷]

 

天氣又很舒服 不熱不冷的 溫度剛剛好...

IMG_1372

 路旁的植栽花埔 正開得很漂亮....  

 

這個建築物很像宮崎駿卡通裡的飛船 不過是個設計感很有趣的[廁所]....

IMG_1361

是的! 是[廁所]沒錯! 

 

不過是個廁所 晚上聽說燈光美氣氛佳 讓很多情侶在這邊談情說愛..... (=   =)"q

IMG_1362

[秋紅谷]其實是個滯洪池 也就是說台中 下次颱風來臨 如果市區淹水的話 第一個會淹水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兒了!

 

我還記憶猶新 之前台中港路(現名:台灣大道)真的因為颱風驟雨 瞬間雨水排不出去 新聞播出時

整個排水系統無法排出大雨的雨量 淹水的畫面讓大家都很傻眼!

 

無大樹遮蔽 所以夏天應該會很熱才對!!

IMG_1364

為數不少 但還沒有長大的錦鯉...

IMG_1366

蠻漂亮的一個地方

在高樓大廈林立的台中市區裡 竟然還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供大家來走走逛逛 蠻舒服的~

IMG_1369

兩個人繞了一圈 走走逛逛 又到永豐棧去做腳底按摩!!

噗~ 過太爽了! 吃好 玩好 又可以放鬆的公子哥生活....

IMG_1374

這是好友ALLEN推薦的 肩頸按摩+腳底按摩 整個好舒服啊~~~ 超棒的!!

 

周末禮拜六和寶貝女兒培養感情

約許久不見的小綠阿姨家的小妹妹一起來看羊咩咩....

IMG_1382

兩家的小朋友年紀差不多大 一起拿草餵食羊咩咩~

IMG_1387

還去公園裡的大草坪上 放風箏 一起吹泡泡 跑來跑去.....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天氣好的時候 剛好可以讓小朋友活動 大面積的腹地 可以比較放心讓寶貝女兒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IMG_1400

讓馬克把拔很安全也很放心 這次忘了帶球來踢 不然踢球應該還蠻不錯玩的!! 

 

前幾天 因為工作場所整個停電一整天 所以只能自動放假一天 真是賺到了一天的休息

所以又跑到市區去吃好料的....

 

[愛麗絲的派對]-PIZZA+烤雞腿+炸雞+義大利麵+點心飲料....等等 吃到飽!!! 

IMG_1412

好夢幻的同人誌漫畫的扛棒!!!

IMG_1413

很大的一個高跟鞋!! 蠻有創意的!!

IMG_1420

看起來很豐富的菜單....

IMG_1415

(噓.....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實際上我和ALLEN一致認同可能吃一次 就......不會再來了!! 哈哈哈)

 

看起來就是冰很久的莎拉 上面的青菜蔬果都是冰鎮冷藏過久的感覺....

IMG_1417

唯一讓我們覺得可以接受的大概只有三樣東西 '炸雞+薯條+烤雞腿翅"

IMG_1419

不過這家店的生意還真的不錯! 是個聚會打屁聊天的好地方 因為學生們都放寒假了 很多學生來這邊聚餐!

IMG_1418

圖上的義大利焗烤麵 讓我打槍了2次!! 超難吃的~ 竟然有塑膠味!!! 太扯了!!! (連續換了兩次 並沒改善)

服務生雖然客氣 不過我只能說 遇到馬克我以前也是餐飲出道的資歷 我耐著性子和他好好地說

應該是義大利麵管煮過後的麵水味道 那種感覺應該是用很"粗俗"(台:廉價)的義大利麵的品質

裡面的小主管也來關切 但只是很敷衍的說應該是"個人口感不適合"的問題

 

當下 我也懶得追究 反正味道有問題!! 好不好吃 雖主觀 但"塑膠味"應該不是"口感不適合"吧???!!!

 

用餐完 我和好友ALLEN去逛中友百貨公司 看看誠品的書 結束整個下午 再去接寶貝女兒回家!!

 

這些日子真是悠閒呀!!! 好久沒好好地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