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thlon迪卡儂的慢跑系列裡,有個自有品牌[Kalenji],迪卡儂Kalenji慢跑系列裡,有許多自己研發設計的慢跑鞋、衣褲服飾、襪子、周邊配件商品,感覺上品質很適合入門的慢跑者。

 

"去年的秋冬"(關鍵字)還算炎熱的某個休假日,心想著前年買的PUMA飄飄褲,穿到現在似乎已經有被操到快鬆弛的情況,所以驚見這Kalenji三分飄飄短褲,想買來穿看看。

 

(對...."去年的秋冬天"到現在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一直沒寫到這篇!! 有夠會拖的我.... >///<)

 

趕緊雙手奉上這篇 - Kalenji  慢跑飄飄褲 (慢跑三分褲) 

IMG_3607.JPG

不瞞大家,夏天每次做長程的LSD慢跑訓練時,都會穿這種三分飄飄短褲(也都因為剛好下班去跑步,這種比較方便換穿),幸好都是晚上夜跑時穿,這跟女孩的熱褲沒兩樣,小屁屁超涼爽! (>///<)

IMG_3621.JPG

褲子上很明顯得Kalenji圖案LOGO!!   

IMG_3608.JPG

馬克我穿的SIZE是M號的(31~32吋),購買價位是$369,它的材質是Rayon(嫘縈),特性是吸濕力強、透氣性高,這樣的纖維是從木漿中所抽取的天然纖維,所以不會像合成纖維會造成環境的二次傷害,因為這樣的材質會因為日久而自然分解!!

IMG_3611.JPG

(這意思是說我得好好跟它相處,好好地利用它,不然穿久了,它會因為時間而老去嗎?!) 

IMG_3612.JPG

在褲頭的腰際,有個小暗袋,可以放個小東西,例如:50硬幣、100紙鈔、一個鑰匙(機車或大門鑰匙)。真的只能放單樣一個東西,不然跑步可能會因為晃動,讓人感覺到很煩,你知道的,整整一個小時多的規律的跳動實在是很讓人惱怒的。 

IMG_3609.JPG 

好啦,我知道Decathlon迪卡儂的東西很便宜,但是這裡的東西幾乎都是大陸製的居多,品質也算粗粗俗俗的。(入門款的,所以也不用計較這麼多)

IMG_3613.JPG 

飄飄褲的特色就是側邊都是"開高衩",超害羞的啦.....流汗.gif  

IMG_3623.JPG

內裡的車縫邊,收線還蠻工整的,寬度是扁長型的,整個內裡是屬於"三角褲型",但不會因為奔跑而吃屁股。

IMG_3610.JPG 

內褲的布料是有點透的感覺(拍照片時是透著陽光下拍的),不過我有仔細檢查了一下,其實不會走光,就算弓箭步拉筋伸展,也是黑壓壓的看不到啦!! (害羞)

IMG_3622.JPG

這件Decathlon-Kalenji飄飄褲(慢跑三分短褲),穿起來很舒服,不過以馬克把拔我的身材,實在很傷路人的眼睛,所以我還是很低調的在晚上慢跑。透氣性很棒,跑完LSD也不太有燒檔的感覺,雖然整件褲子在夏季長跑後,會有濕透的感覺(我的褲子哪件不這樣?!),但不會被汗水給卡到大腿,也不會摩擦到不舒服的感覺。

 

說到"摩擦不舒服",之前買的便宜入門款PUMA飄飄褲,它的車縫邊是細長型,LSD長時間慢跑會有卡在"港邊"(大腿內側)的不蘇胡感。曾經因為長時間的LSD,還讓我"燒檔",當下被我打入冷宮,從此PUMA飄飄褲只能限短程慢跑。

火大.gif 

兩年前第一次買的便宜入門款PUMA飄飄褲(三分短褲)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21930409 

 

馬克把拔很久以前曾經覺得操場上的老阿伯怎麼都喜歡穿這種"超短飄飄褲",像籃球員穿著長長的嘻哈籃球褲不是很好嗎?! 結果自己慢跑後,買了第一件飄飄短褲,一試成主顧,發現夏天穿飄飄褲最涼爽了!!

 

終於能體會夏天女孩兒們喜歡穿小熱褲露大腿的感覺了,不過應該沒有人喜歡看宅男大叔露大腿吧?! 哈哈哈 (馬克拔我還是低調晚上練跑穿好了....)

驚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