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總是多雲時晴午後陣雨的天氣,氣溫在短暫的陽光露臉後,有些悶熱。這樣的天氣,夾帶颳起陣陣微風,還好也就沒這麼溫熱了,幾次接女兒下課後,直奔住家附近的洲際棒球場旁的空曠草地,來運動囉!

 

雲朵被風給吹的紊亂,月亮也起得特別早,可以隱約地看出白皙的輪廓。 今天的風看起來適合放風箏...

IMG_7264.JPG

(找一找風箏在哪兒?!)

 

今天和可愛的女兒一起來草地上盡情地奔跑放風箏!! 

IMG_7250.JPG

IMG_7251.JPG 

馬克把拔先把風箏給放上天空,寶貝女兒便等不及地想拿著奔跑~

IMG_7253.JPG 

跑好大一圈,而且還跑很多圈呢... 

IMG_7254.JPG 

IMG_7257.JPG

IMG_7255.JPG

IMG_7256.JPG

寶貝女兒完全看不懂風的方向,也不懂風勢的拿捏,感覺就是拖著風箏跑就對了~ 哈哈哈。

IMG_7260.JPG 

可惜今天的風像好像忽東忽西的,而且太陽越是西下,風勢更是難以捉摸。

IMG_7262.JPG

IMG_7263.JPG

風箏最後就掉下來了,哈哈哈。兩個人就坐在草地上吃小點心和開水,享受今天美麗的雲彩風景!!

 

PS:今天的夕陽彩霞很多變化,很多攝影的愛好者們,都在草地這兒拍夕陽的美景。

 

--------------------------------------------------------------------------------------- 

 

某天,女兒突然跟馬克把拔說 : "把拔,我們家都沒有足球耶,我想踢足球耶!!"

(心想著: 對耶! 我們家除了橡皮玩具球可以踢,但是還沒有足球這種運動球類)

 

好吧,工作結束後,帶著女兒去運動用品大賣場-Decathlon迪卡儂去買足球。看了不少足球的種類,雖然馬克把拔一心想買著真皮的高檔足球來踢踢(腳癢,哈哈哈),可是女兒心目中認定的足球就是五角型一塊一塊的圖案,猶豫了很久,最後挑了一個蘋果綠色的足球。

IMG_7313.JPG

一開始,馬克把拔我還覺得這個顏色很醜,不過事實證明女兒的眼光很棒,因為這個蘋果綠的色系不容易髒,也因為是塑膠革皮,擦一擦,洗一洗,就很乾淨了!! (白色超容易髒的)

IMG_7314.JPG

Kipsta (Decathlon自有品牌),5號-標準球,Made In China 中國製,重點是還特價:$109 而已,超便宜的足球。

IMG_7316.JPG

買完球的隔天下午,接女兒下課後,立刻跑到棒球場旁的草地來踢足球~ 

IMG_7312.JPG

呀呼!! 踢得超開心的,女兒低著頭,一邊跑一邊踢著球,這樣跑來跑去的,運動量超足夠的!! 

IMG_7287.JPG

IMG_7291.JPG

幾次因為足球不受控制跑歪了,女兒耍性子,直囔說,球都亂跑,一點都不好玩。不過講歸講,一下子又開心的踢著球到處跑,哈哈哈。  

IMG_7293.JPG 

帥氣的擺POSE給把拔拍照!! 

IMG_7297.JPG 

(這張超帥氣的啦~) 

 

踢累了,兩個人坐在草地上喝水休息一下。馬克把拔我指著前面的長條形狀的雲,說:[妳看,那是熱狗的雲耶!],女兒笑翻了,說:[那個是香腸的雲啦!]。

IMG_7332.JPG 

(哈哈哈,很好,很會舉一反三了,竟然還可以想到香腸也是長條型的。) 噗哧.gif  

 

一邊笑一邊看著雲,天氣也很舒服,有風吹,雖然留了滿身汗,但不覺得太悶熱。聊聊天後,趕緊回家洗個澡,準備吃馬克把拔煮的晚餐囉!! 

IMG_7307.JPG

(寶貝女兒: 肚~子~好~餓~喔~)搖頭.gif  

 

 

--------------------------------------------------------------------------------------- 

 

下午休假和喬伊絲姑姑看完在洲際棒球場的爆米花棒球賽事,剛好下課接女兒,趕快約伊蘭乾媽(肉圓姑姑)一起來陪女兒踢足球。馬克把拔充當攝影師,兩位姑姑剛好藉機來運動跑一跑,流汗一下。

IMG_7370.JPG 

草地剛剛修剪完,所以很平整,雖然還是有些坑洞啦,但是這樣足球踢起來比較會滾,女兒踢起球來也不會亂跑難控制。

IMG_7371.JPG

IMG_7381.JPG 

衝啊~~~ 最後兩個姑姑偷懶,都是馬克把拔追著女兒跑整場,兩個人跑到滿身汗。

IMG_7392.JPG

IMG_7393.JPG 

馬克拔來自拍一張,哈哈哈,其實我自拍的重點是"打廣告"!! Colantotte的磁石項圈真的超好用的,有時炎熱的天氣會讓馬克拔的肩頸很緊繃,戴著好像真的可以舒緩緊繃的肩膀,我覺得真的有效果耶!! 

IMG_7396.JPG 

(今天看球賽沒發現座位剛好坐在陽光下,所以有點曬到臉紅,黑黑的)

 

--------------------------------------------------------------------------------------- 

 

說到足球,剛好2014世界杯足球賽已經開打了,這次主辦國在巴西Brasil,吉祥物是個穿山甲。馬克拔我算是四年一次的"一日足球迷",好啦,雖然說馬克把拔我所有的運動都很喜歡嘗試,我承認這種進球數超少的運動,我還是比較喜歡籃球,其次是棒球。

2014 Brazil World Cup Logo.jpg 

A~H組,共八組分別晉級,最近16強已經開出線!!

Games.jpg 

這次2014巴西世界盃的指定用球-Brazuca,聽說質量輕,球速快,會有較多的進球數,相對守門員也較難防守。

2014 Brazuca.jpg

2014巴西世界盃™比賽指定用球 – Brazuca的名稱,來自於2012年9月於主辦國巴西本地所舉辦的命名活動,由超過一百萬名巴西足球迷所票選產生。”Brazuca”為葡萄牙語於當地代表”巴西人”的意思 (同”Brazilian”),並同時代表著巴西人自由的生活型態。而球面上多元的色彩與如緞帶般的球面設計,則象徵著巴西傳統的許願帶,並展現出巴西被稱為”足球王國”的活力與樂趣。(資料來自於網路)

網路上找到這些歷年來的足球樣貌,我發現我的印象認得出來的應該從1970年開始!! (廢話,幾乎每個人都認定足球就是這個樣子,黑白五角型球體,連我女兒也這麼認為)

The world cup balls.jpg 

沒錯!! 馬克把拔很膚淺的也是"無限期支持德國"的一日球迷!! 德國隊根本就是NBA馬刺隊的翻版,戰術方面根本就是團隊合作的最佳典範,和其他球隊的明星球員一人獨大的打法不太一樣。噓....我沒有說葡萄牙的Cristiano Ronaldo喔!!(小聲說)

Germany.jpg  

附上幾個這次世足賽看到蠻不錯的Youtube影片:

 

I am brazuca. Match ball of the 2014 FIFA World Cup™ -- adidas Football

 

adidas Brazuca official ball WC 2014 - Production

 

Nike Football: Winner Stays. ft. Ronaldo, Neymar Jr., Rooney, Ibrahimović, Iniesta & more

 

馬克把拔我沒辦法熬夜看世足賽,不過趁這話題可以跟女兒在草地上奔跑踢踢足球,還蠻開心的。

 

大家快一起來踢球,運動一下喔!!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