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孤單冒險 追逐夢的線索

魔幻季節-梁詠琪

 

看到這篇文章時,馬克我出發去日本旅行了,謝謝我的家人們體諒我這麼任性的又一個人出遠門旅行....。這些年,去了幾個國家,每次旅行在異國才發現,原來有時候我在旅行中的獨處,才能跟自己對話交談。

 

每次旅行,認真的放開感官迎接異國文化的衝擊,也很享受那自由呼吸的悠閒,更喜歡孤單冒險的探索城市鄉林間的美好。謝謝大家的幫忙照顧,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協助及生活上的照料,我才能這麼自私地去異國自助旅行。

 

謝謝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這首歌是在出發前,開車去換領新晶片護照時,從廣播電台所播放的一首歌曲。 一開始的旋律,很輕快,搭配著梁詠琪的歌聲,雖然不是高亢動人那種嘹亮的美聲,但那句....

 

我喜歡孤單冒險 追逐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發現這段輕快的歌曲,悠揚的起伏....。

讓正要出發去日本旅行的心情,感覺上,更輕鬆自由自在的了。

 

 

魔幻季節 梁詠琪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生活像懸疑的小說 下一頁劇情是什麼
我相信沒有人曉得 世界究竟怎麼了
也許是我也悶得太久 也許是我今天著了魔 好想失蹤幾秒鐘

孩子似的閉上眼 向前走
回到自己那一國 那個好久忘了去夢的入口

我喜歡孤單冒險追蹤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愛情的範圍誰畫得出呢 我愛的人剩下了幾個
我翻閱記憶的底片 美的醜的我通通記得
也許是我也悶得太久 也許是我今天著了魔 我好想失蹤幾秒鐘

孩子似的閉上眼 向前走 回到自己那一國
那個好久忘了去夢的入口

我喜歡孤單冒險追蹤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屋頂上的我 鏡子裡的我 Da La La La
留短髮的我 最膽小的我 (都是我)

我喜歡孤單冒險追蹤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不回頭的我 不回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