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華職棒CPBL第一場在洲際棒球場開打,特地安排了一個休假日看球賽,賽後買了這個紀念球(原本也想買英文版的黃色應援球衣,但剛好那天沒有賣),那麼今晚來寫個紀念球開箱文唄!!

 

這顆紀念球是2016 CPBL 中信兄弟 "黃色力量紀念球- 浮雕猛象"。藍色線條底色的球盒裝,搭配英文哥德體的BROTHERS。

IMG_7358.JPG

球盒角上有個中信兄弟BROTHERS,官方註冊產品1984的盾牌LOGO。

IMG_7360.JPG

側邊有個圓形開洞可以一窺未開封的猛象浮雕圖案。

IMG_7359.JPG

來吧,讓我們來開箱寫文吧!! OPEN~

IMG_7361.JPG

純白色的棒球球皮,金黃色的縫線,這顆紀念球只要$120,對於喜愛收藏棒球的馬克我,入手價錢還算是不錯。

IMG_7362.JPG

浮雕猛象的兇猛圖案。

IMG_7363.JPG

BROTHERS BASEBALL CLUB (中信兄弟棒球俱樂部 ),外加一個本壘板"B"的LOGO。

IMG_7364.JPG

細拍一下這個紀念球的金黃色縫線。

IMG_7365.JPG

特寫浮雕猛象的圖案。

IMG_7366.JPG

這次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硬體軟體設備大大的更新,球場有許多明顯的改善,感覺還蠻好的。而且發現看球的人數變多了,和以往冷冷清清的感覺好很多,人多也感覺特別熱情,看球賽也比較有意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體驗台中洲際棒球場的心改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