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在星期六日來看球賽,畢竟工作與女兒照顧的關係,很難安排在六日看球,而棒球主題日都是在星期六日來進行,想到都蠻可惜的,因為很想看這種主題日的活動球賽。

 

某天,與好友一起討論想看場主題日的活動,選了個好日子,和家人特地調了休假日,便衝去7-11買了兩張[中信兄弟主題PARTY-爪爪鄉民日]的假日門票。

IMG_9686.JPG

超開心~ 好棒.gif ($450塊,突然覺得平常日看球賽好像比較便宜耶~)

IMG_9687.JPG

YEAH~ 終於來到[中信兄弟主題PARTY-爪爪鄉民日]這一天,停好車子,趕緊小跑步來到球場。

IMG_9596.JPG

因為買完票後,好位置都被兄弟球迷們秒殺,開賽前,為了座位不夠前面,感覺很灰心....。蹲在地上畫圈圈.gif

沒想到當天竟然飄起短暫陣雨,小小雨勢能量頗大,大家都撐著傘。

IMG_9598.JPG

我們的位置剛剛好在屋簷下,完全可以享受這超棒的遮雨視野。

我的天啊~ 真的是明明天註定,原本不是很喜歡的座位,瞬間讓人覺得好幸運喔~。遠目.jpg (真心感謝)

IMG_9599.JPG

IMG_9604.JPG

看著前方大家撐著雨傘,雖然球賽還沒開打,雨水這樣滴滴落落的,想到就很不方便呢.....。

IMG_9608.JPG

雨勢稍稍短暫的停了下來,右方地平線的天空出現了兩道彩虹的光暈(彩虹+霓虹),哇~ 好幸運的時刻 。

IMG_9610.JPG

(#彩虹和霓虹的高度不一樣,顏色的層遞順序也正好反過來。彩虹意旨光線經過兩次折射一次反射,霓虹則是光線經過兩次折射兩次反射。)

 

因為看到一直想買的啦啦棒,所以手癢買了這一對$120塊的啦啦棒,這樣加油吶喊才有氣勢!!!火大.gif

IMG_9620.JPG

進場時,發送的"鄉民推推板",背面是"噓噓"字樣。

IMG_9611.JPG

自拍一張。(後面的小妹妹好可愛喔~) 

IMG_9615.JPG

 

 

天色漸暗,因為下雨的關係,整理場地也花了點時間,比賽開始囉~。變星星.gif

IMG_9624.JPG

大家開始吶喊看球,拿出道具一起來替中信兄弟加油!! 

IMG_9621.JPG

上下看台的觀眾們看起來人數頗多,加油吶喊聲勢也很驚人。

IMG_9628.JPG

IMG_9630.JPG

跟著DJ一起拿推推板舞動,畫面看起來氣勢超棒的。

IMG_9635.JPG

[爪爪鄉民日]當然免不了的祭品文,每個一個局數都會有個祭品限量供應,例如:"本局2壘安打,即送50杯珍奶!!"

IMG_9649.JPG

哇~真是大手筆,不過太多人了搶不到50杯的祭品,而且要排隊很久,這樣就看不到球賽了....。

IMG_9641.JPG

不過轉而跑來拿香蕉,穿著蕉農的黃色啦啦隊球衣,拿幾個香蕉吃,是很正常不過的事了,科科。

IMG_9643.JPG

IMG_9646.JPG

拿完香蕉,走回來的路上,巧遇被人群攔住的吉祥物-小翔。

IMG_9651.JPG

當然排隊跟著拍一張照囉!! 哈哈哈~噗哧.gif

IMG_9652.JPG

剛剛手上拿了四根香蕉,哈哈哈,拼命吶喊墊墊肚子也不錯!!

IMG_9654.JPG

不過今天中午已經補賽一場,接連打第二場的中信兄弟,看來有點累了....,比數來到7:1

IMG_9661.JPG

電視輔助判決,因為裁判看太久了,大家跟著現場DJ的RAP嘻哈饒舌,邊揮著推推板玩了起來。XD

IMG_9662.JPG

IMG_9664.JPG

IMG_9665.JPG

輔助判決出爐,對中信兄弟比較有利,所以大家就歡聲雷動了起來,哈哈哈。

IMG_9666.JPG

最後的第九局下半,中信兄弟的最後攻勢,大家全站起來,一起跳著"CHARGE嗆司"應援歌曲,整個現場非常地熱絡。

IMG_9670.JPG

嗆司曲大概是這個樣子.... 

20160529-Passion Sisters 貴貴-嗆司曲 from Jacky Hsiao

中信兄弟~ CHARGE!! 中信兄弟~ 恰吉!!  (哈哈哈) 

この中にいたら絶対盛り上がる!中信兄弟 新応援曲 CHARGE from Hirune5656

整局拍到手都痛了,真的是個促進血液循環的拍手歌,哈哈哈。好棒.gif

中信兄弟不幸沒能追趕上比數,留下殘壘,義大犀牛贏得這場的勝利。

IMG_9673.JPG

雙方最後與場上球迷們鞠躬揮手致意,與現場的朋友們說再見,我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球場囉。

 

 

每隊棒球的主場周六日都有特別企劃的主題日,雖然時間上不允許能到場觀看,不過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多來看看這種熱鬧豐富的比賽,雖然球票一場還蠻貴的,不過偶爾這樣喊喊叫叫一下,還是很棒的!!!

 

一起吶喊吧~~ 火大.gif

 

.

.

.

.

.

 

完蛋了,馬克我不知不覺地變成地主中信兄弟的球迷了!!!   無盡的漩渦.gif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