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星期日的晚上一如往常開車回家,望著路過的洲際棒球場,心想著又是個無緣的中華職棒CPBL開幕戰(中信兄弟VS統一獅)。回到家,發現女兒被家人帶出門逛街吃晚餐,疑?! 不如去碰碰運氣,看看是否還有機會入場看後半場的比賽?!

 

立馬手刀飛奔換衣服+快馬加鞭騎ㄅㄨㄅㄨ,一切非常地迅速確實,來到球場。但已經第六局下半,趕緊坐好看球賽.......,不看還好,結果中信兄弟的投手完全被壓制,甚至還被滿貫全壘打。一整個"桑心"啊,看不下去就走去逛商品攤位東看看西看看。

 

"香菇 藍瘦"心情讓馬克爸爸我,感覺應該要買點紀念品來振奮一下士氣,二話不說,看到了中信兄弟的紀念球,手殘又立刻打包帶了一顆回家。

 

燈冷~~~ 中信兄弟黃色力量紀念球 - 新猛象

IMG_2030.JPG

小洞口看到套袋裝好的紀念球,有個哥德體的猛象LOGO [ B ]的字樣。

IMG_2031.JPG

和之前買的紀念球一樣,官方商品包裝盒。這紀念球去年就有看到,只是當時沒有下手,這次以$150塊購入。

IMG_2032.JPG

官方授權商品 1984。

IMG_2033.JPG

YES~~~ 新猛象 中信兄弟紀念球。遠目.jpg

IMG_2034.JPG

球皮有兩種顏色,分別是深藍色(深丈青)和白色,紀念球縫線為黃色。

IMG_2038.JPG

深藍色大球皮一邊是黃色字體中信兄弟的大寫"B"。

IMG_2035.JPG

另一邊的是很像兇猛長毛象的"新猛象"圖案。(超帥der~)

IMG_2036.JPG

白色球皮的窄邊有"丈青底黃色邊"的"Brothers"兄弟英文字樣。

IMG_2037.JPG

這次去看後半場的開幕戰有送應援加油紙板,正面是[Brothers We Trust],其實讓馬克我有種置入行銷的錯覺,Trust=信託,你說是不是?? 只差沒有大喊"We are family~"!!! (中信的廣告詞) 

 

IMG_2039.JPG

背面是米黃色,角落一塊小LOGO標示。

IMG_2040.JPG

呵呵呵,馬克爸爸我的紀念球目前有五個(後兩排),撿到的界外球有三種(第一排)。

IMG_2041.JPG

看來馬克爸爸我的紀念球應該會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哈哈哈。ㄌㄩ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