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1  

燈..燈...燈...燈.... 這是我新買的Nike慢跑帽! 白色的款式

這個慢跑帽是剛好在家附近有個運動品牌+牛仔褲特賣會

所以手殘又拿了一個慢跑帽回家.... 羞~

 

雖說特賣會是在三月底的事 不過因為我買東西龜毛的個性

等到最後一天才去把它買回來! 嘻嘻嘻嘻... ^^

(網友路人: 是斤斤計較 摳門小氣吧!?)

(小資男馬克: 我可是精打細算 要買到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呀!)

 

話說我之前原本看到的是Adidas藍色慢跑帽 打折後$240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很怕熱又怕頭痛的我 很不習慣腦袋上帶個東西

幾經思考又跑去台中文心路附近的暢貨中心找一找

雖然造型樣式都很好看 每個帽子都要$480起跳 實在下不了手!

加上我很想買白色款式 因為比較不會被太陽曬到頭暈

(網友路人: 嗯....你不是都在晚上練跑嗎?!)

(馬克: 怕晚上的月亮紫外線太耀眼會有黑斑! XD)

(網友路人: 最好是這樣啦!)

 

後來只好跑回住家附近的特賣會 心想就花$240買這個藍色Adidas的慢跑帽吧!

驅車前往運動用品特賣會 最後倒數的這一天 我在賣車上不斷地翻找我上回看的

結果....被買走了! 蝦咪?! 沒賣了! (請自行搭配閃電打雷的情境模式!)

(網友路人: 你看吧! 挑到最後被別人買走了吧!)

(馬克: 泣.... ><)

 

心有不甘 加上暢貨中心的太貴了 既然來了特賣會的寶山 怎能空手而回呢!

所以又看到Nike的白色帽子 雖然上次就有看到了 不過當時並沒特別注意它

嗯....打完折下來$330 還可以啦! 當下不囉嗦! 老闆 幫我打包 帶走!

(網友路人: 真搞不懂 你的價錢RANGE範圍到底在哪裡?!)

(小資男馬克: 耶~ 新帽子耶!)

IMG_8813

介紹吊牌上的介紹 (這句話是在鬼打牆嗎?!)

IMG_8814

雖然白色難洗 但也認了! 至少會頂著大太陽吸熱慢 布料也算輕盈!

IMG_8815 

哈哈哈~ 我又有新的運動新品可以炫耀了!  (開心轉圈圈ing~)

IMG_8812

PS:經過幾次夜跑 發現剛好可以讓額頭前方的汗水吸汗

眼鏡也比較不會因汗水而滑落 還算另一種好處吧!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