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看到一堆明信片 可想而知 莎莉姊姊已經小蜜月從ALASKA阿拉斯加遊輪玩回來了!!

 

感謝山姆姊夫出錢出力帶莎莉姊姊坐遊輪去阿拉斯加玩 一路上辛苦啦!

我們全家一群人 爸爸&媽媽&馬克弟弟&喬伊斯妹妹&Elaine乾媽都收到明信片 超級感動的啦~

(全宇宙世界無敵可愛的Fin女兒: 大姑姑為什麼我沒有?? 嗚哇.... 偏心啦!)

 

而且特別感謝莎莉姊姊特別處心積慮用心感恩寄了兩張給馬克弟弟

(莎莉姊姊: 念在你都會PO網誌給我看! 送你個兩張!)

(馬克弟弟: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滴個兩滴眼淚給你....)

 

其中一張是首都City of Juneau (為什麼都是重複的明信片?! 這個有兩張?!)

IMG_9473

 

這是阿拉斯加第一個城市 也是鮭魚洄流多到爆的故鄉城市之一...

(這...這個頭銜加拿大也很愛拿鮭魚洄流之稱來稱呼自己是Number ONE!!!)

IMG_9472

 

燈~燈~燈~燈~....我最喜歡的名信片 因為這張有很多阿拉斯加的特有代表動植物及生態物種

還有包括一些阿拉斯加的地理常識... 雖然不是實照照片類的明信片 不過卻很特別!!

算是所有莎莉姊姊寄回來的明信片中 我最喜歡的!!

(話說這也有兩張 啊~ 怎麼不多選個幾張不同的寄咧?!) 

IMG_9474 

素有生活小小觀察家的馬克弟弟 馬上發現坐船坐到暈的莎莉姊姊竟然把"郵票貼反"了!!

而且其中一張為什麼是"夏威夷Hawaii"的[A-LO-HA]遊票呢?!

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兩個地點也差太遠了吧?! 賣郵票的人難道不覺得很怪嗎?!

(馬克弟弟: 你們明年是打算想要去夏威夷是嗎? 現在是在預告下個旅遊行程是唄?!)

(莎莉姊姊: 你說中了!! 山姆姊夫超想去夏威夷的!!)

IMG_9475

 

來個排排站!! 另外一張Eliane乾媽的已經拿去了 沒有拍到!!

還是要感謝山姆姊夫不辭辛勞地每天辛苦賺錢養家 還帶個很愛抱怨的莎莉大姊去做遊輪

(馬克弟弟: 請好好感謝山姆姊夫 至少他是金主老大!!)

(莎莉姊姊: 難道要我說:[謝主龍恩]嗎?! 切~)

IMG_9476 

話說莎莉姊姊你拍的阿拉斯加照片很沒有重點耶!! 甚麼都拍 甚麼都沒有重點 沒有主題!!

也不見任何感情在這麼豐富的地理風景環境裡!! 根本就是瞎按一通嘛!!

(莎莉姊姊: 我是去度小蜜月的! 有得看就好 不要嫌!!)

(馬克弟弟: 拍照還是要加強改進 很遜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