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其實做了蠻多的事 說真的 只是為了想買一個讓馬克我紀念記憶過去的東西

(ㄟ.... 也沒這麼神奇啦! 各位網友們請往下看下去吧....我的休假一日生活 )

 

早上因為有想到要去看一直看不好的氣管咳 所以索性就休假在家 晚間要去看晚診的醫生

心想 不如真的去看看運動用品店那個心中的[逸品]....

 

沒想到快到目的地前 看到在台中公園旁的[日曜天地]暢貨中心 就很開心也很期待的進去逛

因為這間開著這麼久 可是我卻從來沒進去過 傳聞裡面的店家很少 雖說精品OUTLET

但卻吸引不了人潮來這兒逛逛....

IMG_9734

我的30分鐘心得感想: B1 B2 1F 2F 總共四個樓層 裡面的精品OUTLET其實算高檔

但也不算好逛 講真的 或許都是即期商品 過季換季大尺碼商品 不算平價 但商品卻讓人很無言!

根本吸引不了SHOPPING的熱潮 唯一的好處是有個早午餐廳 MOS漢堡店 可以坐在裡面吹冷氣

玩玩IPAD或手機上上網 如果就這麼清清淡淡的人群 我猜店員應該不會趕人才對...

(唯一的假日消暑裝文青上班族的好去處...哈哈哈)

 

還是趕緊到後火車站買我的[逸品]吧!! 位在新時代廣場(德安百貨)樓層上"城市綠洲ADISI"

城市綠洲ADISI這個[逸品]我已經看了快四次了 真的! (夠誇張了吧! 雖然這個還有點小小的回憶部份)

進入店內 我也認真的東看看西看看 對於這樣綜合性質的戶外用品 我還蠻喜歡東看看西看看的....

IMG_9736

看完登山用品服飾區後 隨後就走到另一個區塊 [nalgene]水壺區 嘿嘿嘿~這就是今天的目標!!

[傳說中的逸品]大概要敘述到當我剛回國時 還在當解說員時候 發現到這個美國品牌的水壺

大家都幾乎很喜歡用這名牌的水壺 [nalgene].... 

IMG_9737

只是那時候我還是個窮畢業生 能用的大部分就是很一般般的水壺 當時為普遍的情況下這響噹噹的名牌要價要千元左右

(不騙你!! 那時的LED頭燈還要千元左右 現在量產後LED燈現在也才不過百元就很好用了!)

 直到好幾次來這家店逛逛又發現這個往日登山記憶中的水壺 看了幾次 也因為[想要VS需要]總是打退堂鼓

沒想到我還是很[想要]這個nalgene水壺 因為它讓我想到那時年輕的我 那時在山林裡跑來跑去的我

那些年無憂無慮的我!! (PS:因為現場的貨有瑕疵 只好等到禮拜二調貨再去拿! 這兒就先跟大家報告強檔預告先! 哈哈哈)

 

後來 因為好友ALLEN辦完事情已經可以赴約了! 我們就約到在一中街附近的[美墨無國界料理]吃午餐

IMG_9739

因為肚子餓 兩個人很快點了兩份套餐 喏~ 就是這樣! 如圖下: 我只能說因為都是奶油口味 吃到最後有點膩...

IMG_9740

好友ALLEN的青醬核桃海鮮燉飯不錯吃! 大概是青醬口味比較有香氣 所以比較不膩口!

(好友ALLEN: 明明就很好吃!)

IMG_9741

好懷念的墨西哥脆餅!

IMG_9742

搭配三種醬料 很好吃! 好久沒吃到這樣的東西 讓我想到以前去HARD ROCK吃墨西哥脆餅 真是好吃到極點了!!

兩個人吃到差不多 也閒聊了很久 才折返回家拿梨子給好友ALLEN!

IMG_9743

因為天色也很晚了! 去接寶貝女兒下課前 ELIANE乾媽&ALLEN叔叔&喬伊斯妹妹&馬克把拔

四人決定去吃好吃的家庭泰式料理 順便吃完我也可以在附近看完支氣管咳晚診的醫生

所以我們就去泰橋村泰式家庭料理吃晚餐囉!

(以下的照片我打錯了!! 請自行更正內容[泰橋村]才是正確的名稱!! ><)

 

上菜囉~

IMG_9747

寶貝女兒這實已經有點因為發燒感覺到不耐煩 真糟糕! 好不容易帶她出門吃頓飯 沒想到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整個人雖然沒有大爆走哭鬧或搗蛋 但是看她病懨懨的真是為難她了!

IMG_9748

準備了晚餐給她吃 不過她完全不想碰 好險蛋炒飯有吃了幾口 也在勸誘下多吃了幾口約1/3碗白飯~

IMG_9753

這個好吃=檸檬豬肉= 夠辣夠味道!! 鋪上高麗菜絲 感覺很不錯! 算是今天好吃的一盤菜色!

(其餘的因為用餐人多 所以做得很不好吃! 和第一次跟ALLEN吃時差蠻多的!)

IMG_9756

酸甜炒蝦 普普通通! 還好啦~

IMG_9757

泰式奶茶 不錯啦~ 算是及格邊緣的奶茶! ^^

IMG_9760

這個沒吃過 式香蕉蛋餅 就是煎蛋皮一張 把香蕉切薄片鋪上去一起煎 軟軟的內餡搭配煉乳

甜甜的 算是很妙的一種口感! 因為沒嘗過 所以叫一份大家吃看看!

IMG_9762

打拋雞 嗯....這個應該要很好吃才對! 印象中它應該是首推的一道菜色 不過今晚吃起來還好耶?! 怎麼會這樣?!

(PS:大概是擔心女兒的身體狀況 整晚用餐下來 其實也有點食不知味 沒法子專心用餐......)

IMG_9763

後來加點了這道海鮮酸辣湯 這個也好吃! 裡面的料多又實在 有透抽 魚片 蝦子 杏胞菇等等等 酸酸辣辣(中辣)的口感

很有味道的一道菜色!! 這個也是第一次點 所以算不錯吃的了!!

IMG_9764 

用完餐點 寶貝女兒已經精疲力盡了! 真的在餐桌上打盹了起來 只好抱起來帶到車上小睡一下 因為我接著也去看醫生了!!

PS:寶貝女兒的狀況已經好多了! 退燒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也安安穩穩地睡覺了!

打完昨天的一日生活記錄 我也該睡了~ 前晚照顧女兒 睡不好 現在已經有點恍神+疲倦

OK! 我去睡覺囉~~ 晚安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