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在星期六休假其實就為了參加 這次一個在新光三越的表演藝術月[吉他名人展-這夏玩吉他]

這是之前喬伊斯妹妹在新光三越廣告單上所發現的"烏克麗麗"活動 我說的沒錯吧!

最近有關烏克麗麗的熱潮真是非常地瘋狂 到處都有人在推廣教學 雖說是吉他名人展

這樣口愛+咖哇伊的夏威夷小吉他 加上是烏克麗麗的體驗教學怎麼能放過呢...

IMG_9994

-------------------------------------------------------------------------

新光三越-這夏玩吉他-[烏克麗麗音樂教室]

2012/08/25(日) Sat. 19:00-20:00

小巧輕便 簡單上手的烏克麗麗

對於無基礎者是輕鬆 學習快速的最佳選擇

IMG_9996

-------------------------------------------------------------------------

 到達展覽會場 先來逛一逛吧! 時間還早~ 

IMG_9992

是已故音樂人張雨生 這位年輕點的人大概都沒印象了吧!?

(莎莉姊姊: 小時候牆壁上我也有貼照片上的海報耶~)

(馬克弟弟: 我記得妳也有張信哲的海報是嗎?! 嘻嘻嘻...) 

IMG_9991

哇~ 好帥的動力火車!! 非常有ROCK感的動力火車~ 帥呆了!

IMG_9989

是[Lara梁心頤]耶~ 聲音跟人都好清秀的女生 最喜歡"牡丹江"了!!

旁邊還有周杰倫的好兄弟 非常有日系浪人質感的[浪花兄弟] 雖然對這兩位比較沒研究

不過 BUT 我很喜歡他門的造型質感!!

IMG_9988

(馬克麗麗: 為什麼沒有我最喜歡的音樂女神??? 陳綺貞呢??? 她可是吉他界的女神之一耶!!)

(莎莉姊姊: 馬克麗麗是什麼鬼?? 自創的名字嗎?? 烏克麗麗+馬克=馬克麗麗)

 

哈哈哈!! 有馬叔叔耶!! 在網路YOUTUBE上 最紅的烏克麗麗教學影片 烏克麗麗達人-馬叔叔

我都有在看馬叔叔的影片 爆強的吉他吉烏克麗麗達人~ 請受小弟一拜!!

IMG_9987

裡面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音樂作家所展示的吉他 我還看到王治平 瘐澄慶 施孝榮等等等個人的吉他喔!

另一邊是展示烏克麗麗的樂器....

IMG_9986

這是烏克麗麗的介紹 對了!! 吉他是6條旋 烏克麗麗是4條 所以和吉他有點點不一樣~ 

IMG_9995

SPOTLIGHT燈光打在一排 顏色鮮豔的烏克麗麗上 感覺整個就是個大活潑!!

還有鋼琴烤漆的鏡面琴身及扶桑花的圖案......

IMG_9982

這就比較有一般大眾款的烏克麗麗 一整排看起來 排排站有另一種美感~

IMG_9983

aNueNue 這隻比較貴! 有被名人簽名唷!

IMG_9984

好啦! 時間差不多啦! 今晚很幸運 剛好有6位名額可以現場報名 可以現場借用烏克麗麗上課

(我以為只是聽聽說說故事的課程 所以也沒帶我的烏克麗麗來現場 呼~ 好險!)

拿到粉紅色的烏克麗麗~ Pinky Pinky 

IMG_9998

今晚上課的音樂老師是功學社的葉宇峻老師~

IMG_9997

雖然是烏克麗麗體驗課程 老師還是很認真在教 下面一群爸爸媽媽+小朋友們都聽得很認真

年輕的倒也不少 大家都不會 所以都亂按亂壓 連我身旁大概小一的弟弟聽不懂

爸爸和媽媽討論乾脆四五年級在學好了 難度太高了~ 

好險~ 我還知道一點點!! 來體驗的小朋友們看起來個個都很挫折....

IMG_9999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簡單 但是手指不靈活的我 單音壓彈時還是會出錯 (更別說唱歌了~)

算是很容易的一首歌 哈哈哈! 再跟我女兒一起練習好了 這她應該會很喜歡......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海棉寶寶 烏克麗麗 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6mf0iFTnRs

和老師發的譜不太一樣~ 不過唱法是一樣的!!

 

我還發現不一樣的其他版本片頭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jv8N_EHdM&feature=related

SpongeBob   

(馬克把拔: 準備好了嗎? 孩子們?)

(寶貝女兒: 好了! 船長!)

(馬克把拔: 太小聲了!)

(寶貝女兒: 好了! 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