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1

昨晚剛洗完澡 正在客廳裡吹頭髮 吹著吹著 沒想到左邊的鏡框接縫處 竟然[啪]的一聲 彈了開來....

整個人動作頓時停了下來 因為玻璃的鏡片卡在要掉不掉的狀態.... (大驚) 好險有接到!!

這是冷縮熱脹嗎?! 看了看.... 原來是裡面的螺絲竟然崩牙彈開來了~ 

IMG_0060

趕緊拿了小螺絲起子來鎖起來 不過可能因為已經有鬆脫的現象 所以根本轉不緊!!

只好拿以前的眼鏡先頂著 還戴了一整晚 頭暈得不得了~

幸好早上去看電影前 到寶島眼鏡行請店員幫我再找螺絲重新鎖上 一切恢復往常的狀況! GOOD!

PS:我猜可能因為慢跑運動共振的頻率 把它給震壞掉了吧!?

 

之前用很久的Nokia 6233 (5~6年?!) 在上個月也正終受寢掛掉了!! 手機的功能一切都正常

唯一不正常的是"沒辦法有任何通訊的功能"(接聽 撥打 傳簡訊)~~

蝦蜜??!! 沒有這樣的功能還叫手機嗎?? 現在被我用來聽音樂 拍拍照片 查通訊錄...

IMG_0058

喔! 對了! 它的電池殼蓋 已經壞很久了! 原因是殼蓋的卡榫斷了 所以一直都是用橡皮筋綁著...

(它可是每天都有綁腰帶的~)

唉~ 我實在太念舊....(攤手) 原本就不想換手機 沒想到竟然就這麼離別了~(泣)

IMG_0059

眼看電影播放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修完眼鏡趕緊驅車前往 台中萬代福看二輪片 差一點點時間就快趕不上了...

IMG_0062

今天看的片名是[Avengers復仇者聯盟] 疑?! 是多啦A夢版的?!

Avengers02

不是啦!! (Google找到這張多啦A夢版的復仇者聯盟 超級卡哇伊的 順便放上來... 哈哈哈)

是這個啦!! 正版的[Avengers復仇者聯盟]的電影海報!!

Avengers01

有綠巨人浩克 鋼鐵人 雷神索爾 美國隊長 神射手鷹眼 黑寡婦.....

Avengers03

兌換好了票 也劃好了位子 沒想到這部片雖然已經下檔很久了 可是還不少人看耶!!

IMG_0063

等待進場的同時 旁邊放了一部古老的膠卷放映機...

記得在很久以前剛回台灣時 也曾捐血送了兩張電影票 當時萬代福也面臨改裝硬體設備的年代

所以有放了很多古早的電影院時所留下來的機器 膠卷 設備器材...等等

不曉得其他樓層有沒有繼續公開展示?!

IMG_0065

我和蕎伊斯妹妹一致覺得很好看!! (廢話!! 這可是全美刷新票房的電影耶!!)

我們還都覺得萬代福的硬體設備雖然不是很新穎 但是沒想到數位版的影片竟然很清晰

電影品質根本沒有比常看的新光三越戲院或是日新戲院差多少....  (大概差在二輪片的時間上映)

Avengers04

唯一詬病的是部份看電影的人素質都不是很好...... (其實現在的電影教育因為開放飲食 整個現象大亂!!

螢幕被後排路過的人擋到兩次...... (怒!  你是沒發現嗎?!)

一堆吃東西的塑膠袋聲音...... (怒! 搓來搓去的 很吵耶!!)

偏偏還有陣陣的味道...... (怒!  為什麼是義大利麵的番茄起士味道?)

 

看完都兩點了!!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趕快去一中街吃飯吧!! 

今天吃日式定食[定食8] 爭鮮迴轉壽司的品牌 因為肚子很餓 我可以吃兩碗白飯...

IMG_0066

喬一絲妹妹的[鹽烤鯖魚] 

IMG_0068

馬克把拔的是[起士豬排]

IMG_0067

雖然我們都覺得[定食8]的定食套餐已經比多年前的菜色差很多了!!

 

$180/人價位雖然在多年前算是對我們來說 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覺得小貴 (定食8開幾年了呀?!)

不過當時開幕時高朋滿座 且內容配菜整個看起來就是大推特推的好吃 看起來也比較豐富!!

現在看起來好寒酸 毛豆根本就是泡鹽水的 味增湯的鮭魚肉塊 已經完全看不到了

果醋?! 芒果布丁?! 蘿蔔乾?! 換配菜 越換越簡易 越換越寒酸....

 

好險我是來吃白飯的 因為肚子太餓了 又想吃好吃的白飯....

所以我想最後選擇是因為[路過+白飯+便宜]吧??!! 哈哈哈~

PS:中友百貨公司附近的好吃餐廳 有沒有不錯吃的 各位網友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