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烏克麗麗團練時 小老師在回家之際 不小心被我看到了她的琴袋

因為厚度不錯 且感覺上也是實用的好琴袋 詢問之下

才發現她的是KOYAMA的 台灣老牌子的樂琴老廠牌 她購買時的價錢是$600

二話不說 立馬詢問請小老師是否可以在買一個下次團練時帶給我

好心的小老師 毫不考慮就說"好"!! (YEAH~ 太棒了!)

這下可以省下運費匯款的麻煩事 先付了$300訂金 麻煩小老師代買! 謝謝小老師!

IMG_0122   

(之前附贈的實在是太鳥了! 根本只是個塑膠套 不小心ㄎㄡ到 心就會痛一下!)

 

這星期四因為有事 所以沒辦法去團練上課 不過還是心繫著烏克麗麗琴袋

所以打電話詢問小老師聽到有幫忙購買 就特地跑去拿貨繳錢 (不然讓小老師麻煩一場!!)

收到時 小老師還拿到$500塊的價錢 只要再附$200尾數就OK了! 真是太棒了!

 

雖然不是KOYOMA的 但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厚度尺寸型式 而且是黑色的

還不錯看!! (也意外省了$100 嘻嘻嘻.....)

 

諾~ 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open將02   

OPEN將來歐噴一下吧! OPEN~ 

 

IMG_0123

21吋 SOPRANO 烏克麗麗琴袋 單肩背帶 (背起來有流浪音樂才子的FU~) & 後提握手把

IMG_0124

正面有個小前袋 可以裝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大約一公分厚的海綿

IMG_0126

買的時候 突然想起在網購上 有賣家說 鳳梨型的"腰圍" 會放不進去一般葫蘆型的烏克麗麗

(水桶腰 v.s. 葫蘆腰) 好險! 放進去剛剛好 也拉鍊拉起來後 包覆的很好 不會跑來跑去!

IMG_0125

黑色很樸實的顏色 顏色選擇算是保守的大眾色彩 (原本想選網路上騷包的七彩顏色 又怕太招搖! 噗~)

再一次謝謝小老師的幫忙 聽說這週團練是小老師的烏克麗麗指導 沒上到小老師的課 真是可惜!!

(殘念.... 小老師可以課後特別輔導嗎?! 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邪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