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這天 原本心情已經不是很美麗了! 更因如此 所以要化悲憤為"食量" 一早上網

簡單地找一找 看到一篇部落客寫的新美食餐廳 [Copain 義式廚房]

看起來不錯! 剛剛好旁邊又有想看太陽眼鏡的店家 所以二話不說 立馬開車前往

跟喬伊斯妹妹一起去吃看看...

IMG_0091

座落在大樓的店面 雖然不算難找 不過我跟喬伊斯妹妹因為沒抄下地址 所以還瞎找了一陣子!

IMG_0092

很簡單的MENU風格 也算是很淺顯易懂的了 主要兩種餐點以 披薩+義大利免可以選擇

也可以選擇加點 湯or 沙拉 飲料 甜點

IMG_0093

非常明亮的用餐環境 看起來舒服又寬敞的空間 100分 !!

IMG_0094

其實在還沒用餐前 有小小的感覺 像是種家庭簡易餐廳的風格 只是裝潢走的格調有日系原木的特色

一時之間 感覺層次高檔了許多...

IMG_0095

選擇餐點討論 拍餐具 跟喬伊斯妹妹一直在討論整個餐廳的經營方式及裝潢... 嘻嘻嘻

IMG_0096

馬克把拔選了[和風口味-日系柚子胡椒風味蛤蠣鮮菇義大利麵] 因為每次都是紅醬 白醬 青醬的義大利麵

很沒有勇於創新的勇氣 所以這次就挑了一個"名字最長的"來做主餐!!!

(莎莉姐姐: 這....也太有"勇氣"了吧! 切~)

IMG_0097

喬伊斯妹妹選了個[Copain特製總匯披薩] 算是排行第二貴的餐點內容!!

(喬伊斯妹妹: 其實因為這個比較怪! 有"蛋"在裡面 所以很新奇的怪披薩!!)

IMG_0098

等餐在討論餐點時 我們都發現用餐的女生真的很多 整個餐廳只有兩三個男生 由此可見

男生都在賺錢養家 女生都在花錢享受.... 歪理

(馬克把拔: 女生的消費能力真的很驚人 相較之下 我也會選擇賺女生錢較容易的生意!! XD) 

IMG_0099

餐點來了!! 生菜沙拉+義式蛋花湯 (?!)

(莎莉姐姐: 蛋花湯?! 我沒聽錯吧!)

(馬克把拔: 真的是蛋花湯! 服務生說的同時 我也嚇到了! 可能湯是高湯熬的吧?!) 

IMG_0100

飲料都是可樂 (不瞞大家說 我跟喬伊斯妹妹很想續杯 不過不曉得要不要加錢耶?!)

IMG_0102

蛋蛋的披薩 (名字太長我懶得在打一遍了!!)

(莎莉姐姐: 切~ 是不會用COPY & PASTE嗎?! 懶惰!)

IMG_0103

餅皮是薄餅 熱熱的吃起士會牽絲喔!! 起士是馬滋瑞拉起士 因為口感吃得出來是比較高檔的用料

(馬克把拔: 其實我有看到廚房在切料 跟帕瑪森不一樣的口感!!)

IMG_0104

燈燈燈燈~ 我的日式義大利麵! 剛剛看到的時候 還覺得它真的很像"蛤蠣炒麵" 哈哈哈!!

超級像的啦!! 還有高麗菜耶!! 不過因為有放乾辣椒下去伴炒 所以偏鹹的口感 加上一點點辛辣的香氣

算是很不錯的一個義大利麵 新的嘗試算是沒踩到地雷的一道餐點! 

IMG_0105

兩樣主餐分著吃 都還算不錯喔! 只是份量對於最近因運動量遽增的我 有點少 吃起來大概只有6分飽!! (攤手)

還OK啦~ 這樣或許我會變得更瘦一點... (大誤)

 

餐後的甜點是[起士布丁] 這個也不錯!! 很像Chees Cake的乳酪口感 底部是焦糖漿

服務真的沒話說 收餐及點餐 甚至連甜點都附了兩支湯匙 可見真的有用心!!

好久沒見到這樣用心的服務了!!  教育訓練有成功!!

IMG_0106 

網路的部落客提到這間的廚師是日本人 而且也是從日本開分店過來的....

這樣的店家其實在台灣也算蠻多的了吧! 對於這次用餐並沒有太大的感動 可能也習以為常

不過套句我常常說的:[吃飯最喜歡看餐飲設備的我....] 我在去洗手間時發現細數了一下餐飲設備

(莎莉姐姐: 又在偷看別人的餐飲機密了! 來人呀! 把他拖出去~)

洗碗區 - 遮住了看不到!

烘烤箱 - 上下拉門的獨立烤箱 烤披薩的及較大型的餐食 (我看過輸送帶的電烤箱 通常是烤麵包吐司 或是焗烤的)

臥式冰箱 - 吧檯及出菜口

西式長方瓦斯爐 - 煮義大利麵區塊

大湯桶+煮麵區 - 低座快速爐熬煮湯頭區(湯桶)+長方約六孔煮麵用爐

備料冰箱 - 玻璃三門冷藏櫃 (生菜沙拉 食材備品專用)

兩台直立冷氣機

吧檯區 - 蛋糕櫃+汽水機

 

#我的感覺#

這家的裝潢吃很重 大概花費佔1/3 餐飲設備占1.5/3  其他雜項0.5/3

其實餐點內容很一般般 但是走向風格讓這間餐廳重重地把附近餐廳"吧假的"

日系原木 帶一點點IKEA風格 明亮挑高的用餐環境 服務人員的穿著已經贏了一半

餐點+服務的品質也大大地加分 詢問了服務人員 原來這家店才剛開5個多月...

哇~ 讓我大吃一驚 說真的 我還會想要再來用餐 這樣的餐飲算是很成功的開始!

 

 

說真的 拍美食記錄 真的是要給遠在天邊的莎莉姐姐看的 因為她很喜歡美食記錄文

這樣可以稍稍彌補看得到 可是吃不到的心情!!

(莎莉姐姐: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反而更想回台灣吃好料的了!! 請把它畫重點 筆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