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12月真的是糟糕的一個月份

月初才跑這麼一次 結果不小心得了腸胃炎

整整虛脫了一個禮拜左右 雖然不是嚴重到不能跑

但是為了胃部的著想 前後足足停了近兩個禮拜休息狀態

抽痛的胃及拉肚子的狀況讓我實在不敢太囂張.......

 

先前慢跑因寒流冷風灌進排汗衣裡 說不冷是騙人的

因為排汗衣整個都是濕透的狀況 慢跑速度雖不快

但是寒風吹襲一不小心是會感冒的~

 

就這樣某天的午餐休息空檔 跑到了平價量販商場東看看西看看

原本心裡有打算買一件慢跑用的背心式風衣或是風衣外套之類的

在賣場內 外套類翻來翻去 原本挑了一件很樸素的運動式薄外套

很像晨間阿伯&阿兵哥穿的那種外套 (全部都是長這樣的)

突然間 眼睛一亮  喵到旁邊夾雜一件風衣式的外套

咦?! 這件怎麼這麼與眾不同的穿插在這堆外套裡咧?!

哈哈哈~

這麼巧被我遇到了 雖然沒有正值促銷特價 但是小折扣下來只要$390

應該還過得去 不算太貴! 一般薄外套也是差不多這價位了!

就是你啦! 小姐! 幫我打包帶走~

---------------------------------------(我是分隔線)-------------------------------------

就是下面圖片這件風衣外套:

IMG_7451.JPG

還算不錯的外型 M號剛剛好再穿件長袖排汗衣慢跑就可以了!

應該適合春天+秋天+冬天的白天夜晚

IMG_7452.JPG

MADE IN CHINA 算了! 這樣價位的拍賣場也不算意外啦!

IMG_7453.JPG  

我有覺得這個亮亮的圈圈壓印 很像我之前看到的 DIADORA的一種樣式

我好像有過這樣的一雙鞋子 總之有在哪裡看過的樣子......謎......

---------------------------------------(我是分隔線)-------------------------------------

2011.12.14

這件風衣試穿慢跑真好用 不過說真的 天氣一熱 可能體溫會爬升太高

完全沒有透風性之下 保暖度算不錯! 風也真的沒灌進來~

所以想瘦身硬是穿著讓它熱熱地流汗揮霍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騎單車也還算可以啦!(防風效果佳)

 

今天算恢復跑 不敢跑太快 (其實跑沒200m已經有小腿腫脹的感覺了)

太久沒有跑步了 所有的練習全部歸零  喘得跟什麼一樣

跑也跑不動 雙腿(大腿)沒使得上勁的感覺

跑到一半 幾乎用走的 正當想繼續再跑下去時 天空下起了豆大的雨滴

一陣大雨 心都涼了 (其實也蠻高興的 又是一個藉口)

只好先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喝喝 順便打電話求救

最後請妹妹開車來附近接我回家囉!

 

我的體能已經荒廢到亂七八糟了........

算了! 砍掉重練! 繼續加油吧! 

 

 慢跑短記: 30分鐘 3.8km(google map)

(22mins暖身+健走 8mins慢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