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本"健跑養成計畫書"

這是我看健跑相關的第2本書 (第一本 "健跑入門大全" 請自行尋找網誌吧!)

這本雖然是入門款的書籍 不過內文循序漸進介紹健跑的習慣養成感覺上實用許多

由淺顯易懂的開始至較深入的圖文 附加許多姿勢方面的圖解及圖示來解說

所有的慢跑動作還蠻不錯看的 很推薦各位初學跑跑人來翻閱的好書喔!

 

PS:難易度算是中底等級的閱讀感 我覺得上一本反而輕輕鬆鬆就看完了

這本反而會翻翻不斷地看來看去的 算是有價值感的一本書~ 呵呵呵~

 

那麼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說故事吧! 登~登~登~登~ 開始囉!

IMG_7791.JPG

封面上的兩個慢跑的一男一女就是內文常見的兩位主角  

金哲彥教授-監修 蒲生麻由-麻豆

男生是慢跑達人 女生是模特兒界的跑步正妹 書序上提到這位麻豆還參加不少的國際慢跑活動唷!

~健康的正妹麻豆~

IMG_7794.JPG

書面一翻過來 首頁的序文 <來一起出門跑步吧!> 嗯~ 寫的真好!

IMG_7792.JPG

由日常生活中可以提醒自己的小秘方 開始改善作息及習慣 來增加健跑的小小TIPS!

PS: OL套裝穿在麻豆妹上真是讓人幻想啊!! 是健康的幻想啦!!

IMG_7793.JPG

我後來發現這類的書籍 圖片上的跑步正妹都是穿七分褲 尤其是這本都是慢跑套裝

猜想女性朋友看到這樣的運動服裝 大概行頭照著這樣買 就已經贏了一大半的臭男生了!

話說亂到處遊覽閒逛其他網站 甚至參考許多慢跑賽事的男性穿著 坦白說 感覺都是大同小異

或許應該是都是同性<男性> 怎麼看都覺得那些搭配很不怎樣耶~

書上附上這位手長腳長的麻豆 - "蒲生麻由"小姐 胸部雖然平了點 但是身材真的是太好了!

IMG_7795.JPG  

正確的跑步姿勢內文有分解圖 還有提醒NG的動作 不會只光有文字 要靠著憑空想像的好書!

 

讀後心得 兩者相比較(健跑入門大全V.S.健跑養成計畫書)

"健跑養成計畫書"較為仔細 但這兩本都是入門書籍 所以內容其實有部分重疊到

後面的內容以這本"健跑養成計畫書"較為實用 精闢論點較能提醒指點各位跑跑人

建議初學的跑跑人買這一本就可以 (若是想健康的看跑步妹話 買個兩本也行!)

雖然我比較喜歡第一本的跑步正妹 (比較算是我的菜~)

蒲生麻由小姐 也很漂亮 真是令人難以抉擇呀!!

 

同場加映來自Google搜尋的照片幾張來分享 如下:

01.jpg

金哲彥慢跑達人+蒲生麻由跑步正妹

02.jpg

RunGirl Night 活動花絮

03.jpg   

這張一定是專業模特兒公司派來的 激勵現場跑跑人的士氣

就跟去年2011台中舒跑杯請來"安心亞"唱歌一樣的意思 正妹愛運動!!

04.jpg  

~Fight Fight Fight~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