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 (貨運車倒車聲音)

"請問馬克先生嗎?" (貨運司機)

"是,我是..." (?????)

"麻煩你簽收一下這個包裹喔!" (貨運司機)

"疑?! 包裹?? 我沒有去網路買東西呀?!"

(看.....看包裹寄送明細中.....)

 

我的兒啊~~~~~~~~~~~    

是高雄的好朋友-恩典寄來的包裹耶!!  

IMG_3464.JPG

這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還用冷凍的方式寄送到府收件的?     (好奇地打開中....)

 

兩個大麵包,哇啊~~~~~!! 是恩典做的麵包耶!! 還有一個小禮物袋!! (超驚訝的)

IMG_3465.JPG

[堅果]、[葡萄乾]口味的兩種麵包....

IMG_3467.JPG

IMG_3466.JPG

恩典說葡萄乾很適合小朋友,怕女兒不喜歡堅果的味道,所以多做了一個葡萄乾的口味給女兒一起品嘗...。

吼~~~ 怎麼這麼貼心啦! 又讓愛哭的馬克把拔超感動的啦!

 

好開心!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麵包耶!

 

聽好朋友阿娟說恩典的麵包一個要做很久,因為純手工所以沒辦法量產,要吃到恩典的麵包的幸運兒可是少之又少。兩個大大的手工麵包,裡面可是滿滿的有機材料做成的,做工很耗時"搞剛"(台),恩典都是在上班前動手做好的。百忙之中,還讓恩典親手做這麼好吃的麵包為馬克我慶生,今年的生日有這麼棒的手工麵包可以吃,超幸運的啦!!

(阿娟: 我很常吃,所以也很幸運,不過吃多了會胖,一個麵包有十二碗白飯的熱量!! 吼~~ 都瘦不下來!)

(馬克: 哈哈哈,那我也是個幸運兒,好開心! 還有熱量是真的假的?! 沒關係,慢跑去多跑個幾圈就好了!)

 

裡面還有恩典寄來的小卡片和教會裡的書籍與CD....

IMG_3468.JPG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也不太了解神(上帝)的真諦,但是也很喜歡"禱告",馬克我自己也常常和神明在禱告說話,呵呵呵。

IMG_3469.JPG

小卡片裡有著恩典娟秀的字跡,文字裡滿滿的祝福及撫慰,謝謝恩典,完全沒有想到今年第一個收到的祝福來自恩典這位好朋友。

IMG_3470.JPG

真是令人驚喜的一份大禮物,從來沒有收過這樣的生日驚喜,好特別且親手做的生日麵包,真的好感動! 

 

謝謝妳恩典~  妳和阿娟都是真誠善良的好朋友!

 

(馬克把拔&寶貝女兒: 謝謝恩典的麵包,超愛妳的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