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馬克把拔我最近不曉得為什麼這麼的LUCKY,這些日子來發生一切的一切,該不會是我每天日行一善、焚香沐浴吃齋念佛、扶老奶奶過馬路、上教會禱告告解贖罪的好運氣全出現在這兩個月?! 雖然馬克把拔我會到工作旁的土地公廟和大甲鎮瀾宮媽祖廟拜拜,祈求工作事業順利及家人身體健康,但近來的好運氣也太好了吧?!

 

不久前,才剛抽到 [老師的跑步課:從入門到進階,300個正確的跑步要訣!]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67802159

 

話說,上次留言抽歐陽靖慢跑女孩跑步書,原本是落選的,竟然也被我遞補上了! (三個遞補缺額裡面其中一個)

IMG_3957.JPG

一整個太幸運了吧?! 好驚訝喔!!

IMG_3958.JPG

當時公佈得獎名單,仔細一看,名單裡全是"女孩們"的帳號名稱,該不會這本名為"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真的就是只給女孩們的?!(大誤) 心裡面默默地暗礁了一下,早知道就替馬克把拔的寶貝女兒報名參加留言了,因為我也好想看看這傳說中的慢跑女孩-歐陽靖哥的人生慢跑故事。

IMG_3959.JPG

.

.

.

.

就這麼等了快一個禮拜,馬克把拔我就不小心收到了包裹。嘻嘻嘻....

IMG_4068.JPG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連我都能跑了,妳一定也可以!》書面,好帥的歐陽靖....哇~ (讚嘆中)

IMG_4069.JPG

這句話真的很貼切,穿上鞋子真的是戰勝懶惰根性的第一步。

IMG_4070.JPG

書內目錄。

IMG_4072.JPG

媽媽譚艾珍也是資深演員,馬克把拔我小時候常常看到譚艾珍媽媽表演的電視劇唷!

IMG_4073.JPG

早有耳聞作者整個活生生血淋淋的蛻變,因為接觸運動慢跑後,人生開始有非常大的轉變,整個心酸過程讓人動容,更讓人感動的是這樣的人生轉變,很勵志呢。

IMG_4074.JPG

歐陽靖妹妹真是個麻豆樣,身材修長,纖細的模樣,真的很難想像之前是個暗黑系的女孩。

IMG_4075.JPG

大概如同書名般,是寫給女生的跑步書,所以內容也是針對女孩來做為首要讀者群,很詳細地說明及圖文介紹,不過身為男性的馬克把拔我也很樂意增加這方面的知識。(實為把妹用...)

IMG_4077.JPG

IMG_4076.JPG

IMG_4078.JPG

50個讓自己跑步的理由,呵呵呵,其實這個還蠻不錯的。加油吧! 女孩們,為自己找個理由來跑步運動吧!

IMG_4079.JPG

IMG_4080.JPG

IMG_4082.JPG

(上圖是書套摺頁尾端的"女生向前跑的50個理由")

 

裡面還有簡單的介紹台北私房路跑地圖,整個超棒的啦,真希望阿靖哥也可以為大家介紹台灣各地跑步的路線圖。

IMG_4081.JPG

書背的短文介紹..... (很令人動容的文字)

IMG_4083.JPG

馬克把拔身邊喜歡運動的男孩、女孩們一定要看這本書,是本很棒的自傳書+勵志書 +運動知識書,大推,PUSH,

 

歐陽靖-阿靖哥是一個很棒的例子,運動真的可以帶給人們身心靈上很大的收穫及滿足,也可以釋放心中的壓力與鬱悶。希望大家一樣和阿靖哥妹妹喜歡運動,也和馬克把拔一樣愛運動,管他是什麼樣的運動,只要身體動起來,就會覺得人生很陽光,很精彩的呢!

加油!! (握拳)

 

這本書我還沒有完全看完,就先草草地介紹到這邊,有興趣的朋友們,要去買來看唷! (我要繼續來看下去囉~)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jpg

 

【新書目錄】

推薦序
01 奔跑,讓我變勇敢了!(馬拉松作家 飛小魚)
02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田徑(馬拉松國手 張嘉哲)
03 陽光勇敢快樂地向前跑吧!(歐陽靖ㄚ母 譚艾珍)
04 TO: 隊長 歐陽靖(路跑團體Amazing Crew成員)

前言

PART 1 女性的自信與堅定-馬拉松帶給我心理層面的影響

PART 2 我與我的人生馬拉松
2-1起跑線
2-2撞牆期
2-3再生氣
2-4跑者的愉悅感

PART 3 打造完美的跑步生活
3-1跑步時尚穿搭
3-2跑鞋與跑步之間
3-3女生和運動內衣

PART 4 跑步新手入門指南
4-1起跑前暖身
4-2跑步後收操
4-3跑步姿勢大解析

PART 5 適合跑者的幸福小料理
5-1馬拉松跑者飲食準則
5-2 療癒身心的跑者飲食

PART 6 讓自己繼續跑下去
6-1讓跑步變好玩
6-2女孩們,妳是為了什麼而跑?

BONUS
01:跑步疑難雜症
02:世界各地馬拉松行程表

SPECIAL FEATURE
A. 阿靖哥的台北私房跑步路線
B. 建議女生的一週運動計畫
C. 女生瘋路跑!–– 路跑賽前要攜帶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