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台北好朋友-海豚兄 因為晚上不小心手滑 去按了一張台中五月天的公益演唱會

(其實我也不曉得他是五月天迷 太意外了!) 剛好落在這次的星期六 加上剛好我女兒要補課全天

所以....太爽啦! 這樣不叫海豚兄他早點來台中怎麼行! 馬上請他改訂票 早上早早地來台中報到

 

這天星期六 我們的運動計畫如下:

大魯閣棒壘場-->新光三越-->逢甲Uncle9吃午餐-->跑去SHOPPING-->洲際棒球場練傳球

PS:其實也不是"我們的" 是我的陰謀計畫如下才對!! 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馬克的陰謀啦~

 

一早送完小朋友去幼稚園後 我就稍微整理了一下 騎著小ㄅㄨ ㄅㄨ到台中後火車站去接人

原本預定要在後火車站的旁邊大魯閣練習場K球的 不過當我騎車經過看了一下

覺得這個場地也太鳥了點 實在有夠像鳥籠的"小" 所以就跟海豚兄改變計畫到 市區的比較大一點

 

今天星期六早上還蠻多人要補班補課的 所以感覺上路上車流不像假日般的壅擠

順順地騎也到了台中市區西屯的大魯閣練習場 !

 

嘿嘿嘿...太早來了! 所以剛開門的大魯閣實在空曠 (誰會在早上11點來練身體啊!?)

只有我們兩個跟一對約會小家庭(小朋友在玩丟保齡球) 太棒了! 整個球道想要哪個都不用排隊 YEAH~

 

因為怕玩得太無趣 馬克我就擅自訂了個小小的遊戲規則 就是只要把球K超過鐵欄杆就算一分

K到欄杆反彈回來不算分 這樣算容易記 所以囉! 兩個人簡單地先拉拉手臂 轉轉腰 繞繞腳踝

動一動拉拉筋 就下場囉! 

IMG_8307

到現場原本要挑80KM/H先暖暖身 結果好笑的是海豚兄竟然是左撇子 (左打)

挖...哩...咧...這樣我原先計畫的 依序公里數增加打上去的陰謀 (這是海豚兄的左打陰謀啦~)

只好乖乖地先只打90KM/H了!

IMG_8315

第一局我先來!

站上去 還在懷疑球咧?! 怎麼代幣摳摳丟進去那麼久 還沒看到球.... 等我意識到出球區右下角

有個小小的計球數[20]螢幕時 球就"咻~"一聲跑過去了 哇咧! 白白浪費我一顆球!

(事後其實也沒差啦!因為一直揮空嘛!)

IMG_8311

第一局沒想到是深陷地獄的開始 球數從20跑到快7的時候 我每一球都揮空

每一球都因為打不到球 開始連姿勢都跑掉了 (就不斷地想調整姿勢ㄇㄟ...越調整越慘)

到了尾聲 我終於K到球了  天啊~ 不管怎麼打 都是打到游擊區塊的滾地球

別說越過欄杆了 心中開始真的覺得"Today is not my day!" 頓時我覺得沒事訂個小遊戲規則幹嘛!

真是自取其辱耶!

IMG_8313

第一局下半 換海豚兄上場打擊 場地換到左打區 90KM/H

大概是身高太高 加上隔壁就是鐵網阻隔 其實左打的感覺讓我覺得壓力空間感很不好

不過身為左打的海豚兄 換成左打後 他的游擊區就是一壘方向了吧!? (我猜他沒差啦!)

 

說時遲那時快 海豚兄用他"瘦弱的身軀" (嗯...跟我小胖的身材比起來 他太瘦了! 怒~)

A到不少顆的滾地球 (為甚麼用A的 不是K的咧? 因為我的姿勢比較帥 你管我!)

在霎那間竟然球飛出去了兩顆 "哇咧! 我的飲料輸一杯了!"

(PS:忘了說 我們打算三戰兩勝 輸的請喝一杯飲料 這樣玩起來比較好玩! 事實證明一點也不好玩!)

 cats

玩到第一局後 我們發現左打只有單單一個90KM/H 後來兩個人決議來玩看看慢速壘球

也剛好慢速壘球有左右打 第二局 因為球速慢下來 球速差讓我們兩個一開始也都揮空棒

到了中途才開始打到球 不過我打到的球數雖多 但都是擊出滾地球較多...唉~

 

海豚兄雖然打到幾個 但是剛剛好有兩顆飛過鐵欄杆 第二局慢速壘球還是他拿下勝利

這樣第三局也不用比了 (三戰兩勝ㄇㄟ) 所以我們有跑回去玩90KM/H的第三局

這次我的擊球數有多了一兩顆 不過也都是滾地球較多 感覺很奇怪!

心裡還是很納悶會不會是跑步後 身體的肌肉協調改變 所以身體協調度變大

因為某次長途單車運動後 也跑去打過大魯閣 可是那次連最簡單的80KM/H都沒打到半顆!

PS:呵呵呵~~牽拖啦!

 

後來我們玩了一次的投籃機 這一次我就沒有給它"掉漆"啦! 哈哈哈!

想當年我也是人稱"AIR CANADA 加拿大飛人" (人老了就喜歡說"想當年")

過了50分 又過了150分的第二關 到了第三關才敗陣下了! 我的分數是227分!

YEAH~~ 啊.... 心中頓時狂吼 "我出運了! 哈哈哈..." (沒有真的狂吼啦!) 

IMG_8306  

PS:每個投籃機都是800~900的分數 真的假的?!

 

賽後我們兩個就跑去找海豚兄的學弟在新光三越辦個人展 兩個人找了很久 結果在法雅客的旁邊

小小的很容易會錯過的小地方 有空大家可以趕緊去看看吧! 我們在筆記本上留個言簽個字 就去吃午餐了!

 

中午我們到了逢甲商圈附近的 uncle 9 美式餐廳吃漢堡 原本想去吃很久以前吃過的"墨西哥辣味雞肉飯"

結果沒賣了! 啊~~~ 當我問服務小姐結帳時 她說:[我們沒賣這飯很久了耶!] 天啊~ 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想了想 距離我上次來吃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ㄟ....對不起ㄋㄟ! 我不是忠實顧客!

好啦! 留個uncle 9餐廳的資料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平價的美式漢堡 (現在都是漢堡比較多了!)

店名:uncle 9 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27號(文華路與西安街交叉口,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電話:04-35095906
價位:150~300元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PS:沒圖! 因為吃漢堡沒有空 不想拍! ㄏㄚ~

 

吃完了午餐 在店裡面小坐一下 外面的太陽突然變大 紫外線開始增強 原本預計要去洲際棒球場傳接球的

結果先跑到先前有去暢貨中心看到的運動褲 打算去找找 看是否換季特價了沒?!

不去還好 結果找了半天 運動褲沒找到 可是有件特價品 看到了 很心動 也手癢了 考慮了半天

終於還是給它買下來了! 哈哈哈! 真開心! 我又血拼了! (其實也很少買啦!)

IMG_8323  

整件事情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橙汁" (呵呵呵~ 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啦!)

原本想買個運動褲的 結果買到這個特價品 感覺還是很HAPPY!!!

嘿嘿嘿~ 請期待我的下篇開箱文吧! (應該是開袋文)

 

下午大約4點多 我們就到了[洲際棒球場]外的草地上 去傳接球

先前也是請海豚兄幫我買了一堆30顆的二手棒球 (品質有好有壞 但大部分還算很不錯唷!)

先是傳丟了一陣子 後來想玩 投手蹲捕 每人輪一回 (30顆) 玩著玩著 結果兩個人都沒熱身

就開始使勁的給它"摧落企~" 球速原本慢慢地丟準一點 後來順手了 肌肉協調OK了

就開始把球速增快一些些 也很搞笑地開始玩起變化球 想當然而

這些變化球大部分都是"變化很大"的失投(暴投)囉!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才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得把海豚兄給載回去台中一中附近的體育場

因為他得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而我也得去接我的寶貝女兒下課囉!

----------------------------------------(我是分隔線)----------------------------------------------

給海豚兄:

下次來個"鐵人三項"怎麼樣呀? (鐵腿 鐵手 身體鐵定硬梆梆=鐵人三項)

游泳+腳踏車+慢跑+傳接球+投籃 隨便給你挑三項 我一定陪你到底啦!

話說你也該運動運動了 別宅在家看棒球 該搭上林來瘋Linsanity的風潮

我已經幫你想好名稱了 就叫做: [林老師卡好咧!]  <取自於瘋狂操練後的心得感想>

 

哈!哈!哈!...........周杰倫也有唱這首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