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2 休假在家的這一天 一早起來幫女兒打理好一切

早上先把她帶去上學 便先開始整理家務 今天天氣算還好 時而多雲

很少整理家務的家妹 也竟然在昨天晚上就開始在準備要曬的棉被被單

早早地就在丟洗衣機清洗 趁著還在清洗的時間 我們也整理了家裡的回收資源

等等要拿去賣錢 不過家裡的資源回收物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多耶!

整台車裝滿瓶瓶罐罐+紙箱 累積了不少回收物 不過換下來的錢說真的也不多啦!

 

東弄西弄的也快大半天了 因為家裡的那台銀色小ㄅㄨㄅㄨ很久沒有洗澡了

整個又被泥沙噴的有夠髒 所以拿好刷洗工具 就和妹妹跑到附近的10元自助洗車廠來洗車

剛好早起的鳥兒 (ㄟ~ 也不早了!) 沒有什麼人來洗車 所以佔個大大的停車格

慢慢地刷洗乾淨 花了$30塊 (高速水壓+泡沫+高速水壓) 自己在慢慢地擦拭乾淨

當然也比外面用洗車機的方式來的好太多了! (不忙的話 還是自己洗比較乾淨!)

 

回到家被單也洗好了 兩個人又開始把被單+床罩+棉被拿去外面曬

很搞剛的把曬衣架弄好 數量之多 實在很可觀 整個家的四周圍都在曬東西!

不過今天太陽不夠大 打算隔天再曬個一天 要曬到有太陽的味道

這樣夏季收納起來才不會潮濕發霉! ^^

 

接下來又整理了自己的換季衣物 夏天到了今天就來換季囉!!!....

 

ㄟ... 這是家政日記嗎?! 不是說要復出江湖的游泳運動在哪兒咧?

(網友路人: 寫了一大堆 誰想聽你說你的打掃家務咧?! )

(馬克: 被發現了! 偷偷地想炫燿我也有做家事的舉動被發現了! 呵呵呵)

 

好啦! 後來就到家附近的台中鄉村游泳池去游泳 剛好做家務熱身完畢了!

(網友路人:還再提家務作業! 很愛炫耀耶~)

IMG_8766

換好衣服 在有泳池旁做了做暖身拉筋動作 從頭到腳 一切OK就下去試水溫啦!

嗚~~~ 好久沒有游泳 突然間一下水還加冷筍一下 雞皮疙瘩都毛起來了

哈哈哈~ 話不多說 就開始慢慢地游吧!

IMG_8767  

沒有比基尼正妹 據每次來的經驗 其實阿嬤級的資深婦女倒是很多 唉呦~ 游泳也看不到啦!

(馬克:眼睛度數很深 帶上有度數蛙鏡一樣看不清!) 

不過一開始水道還真的沒有人 就我一個人占用一個水道 一旁有位女性也占一個水道

速度也不快 不過也跟我一樣沒有休息一直游不停 算是有毅力的女性一枚!

 

我也就這麼游了55分鐘左右 因為有約要去吃燒烤 所以也有匆匆上岸換衣回家了!

(網友路人:蝦咪!? 燒烤?! 不怕熱量太高嗎? 游完會加速肥起來的耶!)

(馬克:因為妹妹想吃燒烤念很久了! 就陪她一起去嘛!)

 

復出游泳不敢太囂張 一切順利就好!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泳池長度 他說:[30公尺]

換算來回一趟花了約1分40秒 大概游了1980公尺算是慢了! 也沒喘到!

到是筋骨伸展了 人也舒服多了!

 

YEAH~~~~ 我終於復出了! 太爽了!! G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