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小心搞丟了錢包....。


那天晚上去遺失現場尋找了許久,在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只好去了趟派出所備案,也掛失了許多證件與信用卡。


在掛失身份證時,才發現原來在13年前曾經也因為搞丟錢包,留下了記錄。區公所的服務人員電話中告知,可以先行掛失,若是真的能找回,就不用重新辦理所有的證件。


就這麼等待了快兩個禮拜,原本抱著期待的心情,內心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內心反覆折騰了許久....。最後還是摸摸鼻子,請了半天假,重新去辦理所有的證件。(身份證、健保卡、汽機車駕照行照、信用卡、金融提款卡等等) 夯不啷噹的行政補發費用竟然也花了$1350。


兩個禮拜的時間,上網去看了許多皮夾,也研究了各種款式,內心傲嬌又不想便宜錢包皮夾,做了好多功課,發現了一款德國品牌"Braun Buffel",網路號稱"德國小金牛",重點是它好貴啊啊啊!!!
平時省吃儉用的馬克爸爸我,百般思量,內心掙扎,幾經波折,最後還是和橘子妹去了趟新光三越,原本想說來看看款式,摸摸皮包,感覺一下皮革手感的....。


結果,一看好喜歡,就立馬毫不猶豫地拿起剛開卡的信用卡,刷下去,雖然當時心在淌血,可是想起這些日子來的折磨,是該對自己好一點了。(找藉口) 當晚滿心歡喜的回到家,抱著睡覺。


早上,帶女兒上學後,開始著手開箱拍照,畢竟這種奢侈品不常見,得畢恭畢敬的拍照留念,寫個紀錄文。上班前,把證件、信用卡一個個擺放在夾層裝好,還能聞到新皮夾的皮革味。


今天晚間工作結束,正踏進大門時,老爸和女兒坐在客廳看電視,女兒轉頭大聲喊:[爸爸~~警察有打電話來,說你的皮夾找到了,在警察局....。]
.
.
.
.
什麼?! 舊皮夾找到了,我這禮拜一才去把所有的證件信用卡辦好,才剛拿到信用卡,昨天晚上才去刷卡買了貴鬆鬆的小金牛新皮夾,今天早上還慎重地拍照開箱,打算寫個紀錄文...。
啊哩咧~~~為什麼老天爺這樣捉弄我?! 就在我完成所有程序,正迎接新的開始,舊皮夾竟然失而復得?! 


PS: 我把這件事跟橘子妹說,電話那頭的她,一直笑,一直不停的大笑....。 >"<


#兩個禮拜是一場夢
#人生好難
#德國小金牛BraunBuffel
#Braunbuffel
#原本不是想這樣寫開箱文的

IMG_6336.jpg

IMG_6337.jpg

IMG_6338.jpg

IMG_6339.jpg

IMG_6340.jpg

IMG_6342.jpg

IMG_6343.jpg

IMG_6345.jpg

IMG_6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