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強檔上映??!! 係低~ 這幾天每天都很多威力彩的新聞不斷地放送

威力彩新聞不斷地在說:[威力彩上看12億 人人都想買張彩卷 來個發財夢....]

看久了......  我心中也不斷地在吶喊著:[喔不! 我是看上威力彩的12億...]

而我天生就對賭這件事很沒輒 大概是偏財運普普通通 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上班工作!

(寶貝女兒: 為什麼要上班呢?)

(馬克把拔: 上班是為了 賺錢錢 買ㄋㄟㄋㄟ!!)

 

因為已經聽到很多的風聲 周遭每個人都已經買了兩三百塊的威力彩卷 都希望自己是這期的十二億得主

這....這叫我怎麼能不買一兩張來試試看?! 總不希望身邊的朋友們中了大獎 還被數落自己沒去買

所以好賭如我 愛錢如我 當然立馬二話不說晚上開獎前就來個快選兩張($200)

IMG_9765

拿著彩卷順便仰天咆嘯對上天發出怒吼 [馬克我~也要當億元富翁!!]

(莎莉姊姊: 你會不會太誇張呀?! 我給你的明牌號碼你簽了嗎?!)

(馬克弟弟: 可是妳給我的是大樂透號碼 不一樣耶!10 04 22 11 29 23 如果照著簽 也中兩個耶! )

   

不過買了之後就忘了 跟寶貝女兒一起睡著了 沒想到剛剛醒過來(01:28am)上個廁所

突然想到 疑?! 我忘了威力彩對獎耶! 趕緊開電腦上網來查看看......

----------------------------------------(這是新聞擷取下來)----------------------------------------

威力彩一區獎號02、07、10、11、19、33 二區獎號01

威力彩連31摃,晚間頭彩上看12億元,今晚第一區開獎號碼02、07、10、11、19、33,第二區開獎號碼01。

提醒您,以上開獎號碼僅供參考,還是要以台彩公司正式公告為準。

(開獎日期2012年7月26號)

----------------------------------------(這是新聞擷取下來)----------------------------------------

IMG_9766   

耶!!!! YEAH!!!! 我中獎了!!!! 阿母哇出運啊~~~

哈哈哈! 我快選兩組號碼 中了一組!! 可以兌換$100塊!! 

(其實我剛剛在做圖檔編製前 還一度以為我是中兩組 沒想到半夜還是會肖想億元夢!! )

(莎莉姊姊: 這樣不是還賠$100塊?! 不用這麼高興吧!)

(百元馬克富翁: 管它的! 有中獎就看開心! 哈哈哈....)

 

真開心!! 話說這期的威力彩又摃龜了!! 我猜下一期又彩金累積會飆高到極點

下一期再來買兩百塊快選 希望可以買個夢想 來做做億元夢吧!!

(馬克富翁: 這個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莎莉姊姊: 到時候姐姐就靠你了!! 祝你中頭獎!! 嘻嘻嘻.....)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去兌獎的時候 老闆竟然跟我說 我中了兩百塊!!! (疑?! 不是一百嗎?)

原來另外一個號碼 是因為 第一區&第二區都各中一個號碼 所以也算是[普獎]

中三個號碼是[玖獎] 所以那天凌晨晚上不是在作夢啦~~~ 哈哈哈

(請網友朋友們仔細看上面的圈圈號碼!!)

~ 這....這.....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太美好了吧!! 灑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