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3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今年很巧的 台中跨年演唱會在住家附近 已經快忘了跨年是什麼了的馬克把拔 今年還蠻想去看看的...

雖然有約其他朋友臨時取消 又剛好臨時約了好友ALLEN (怎麼都這麼臨時?!)

 

晚間正常把小朋有弄睡著後 (寶貝女兒要睡覺前真的要陪睡很久才入眠...) 請阿嬤幫忙看一下!!!

 

伊蘭乾媽 ALLEN 喬伊絲菇菇 and ME 四個人騎著摩托車 穿梭在車潮人潮很多的巷弄

剛好我們都是在地人 所以巷弄間很快被我們找到位子 也很快可以步行到會場...

IMG_1119

今年的跨年實在有夠多人的 之前都在台中體育場(2次 很久前) 感覺上也沒有那麼多

到場時 其實我們已經在茫茫人海的最外圍~ 沒辦法! 我們也不想來站著這麼久 所以到場也快11點多了!

 

找到個空空的小空間 剛上場的S.H.E. 已經開始了!! 超熱力的演出 每個人看起來都還蠻高興的~ 

IMG_1115

是Selina耶!! 可是看不到人 只能看螢幕! 

啊~~ 好可惜! 我們都還蠻想看到本人的演唱..... 

IMG_1116

這是Hebe耶!

奮力一跳 看看是不是可以看到甚麼 結果 人群還是太高了 也太遠了....

好可惜!!

IMG_1123

已經有留長頭髮的帥氣Ella 現場也因為一連串的快歌及慢歌的搭配 每個人看到這兒已經都蠻嗨的耶!

 

舞台的燈光 非常有氣氛!

(莎莉姊姊&MIGUMI母女檔: 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IMG_1120

因為時間快倒數了 大家不曉得哪跟筋不對勁 所以往回走去大馬路 想說邊走邊回去停車處

結果這錯誤的決定 原本站在還算蠻有空間的地方 一瞬間 擠進了人群裡

好笑的事 沒有人想離開 反而只有幾個人想出去 一群人想擠進來 我們只好逆流而上....

 

5.... 4.... 3.... 2... 1   新年快樂!

沒想到我們在壅擠的人群中 倒數跨年 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吧!! (好窘的一刻! ALLEN和我們還走散了...)

 

後來壅擠的人群中 很意外的 原本以為煙火施放會在舞台的後方(棒球場內)施放

沒想到在另一個地方 剛剛好在我們視線的旁邊 這也太巧合了吧!

我猜在舞台的那邊的群眾 一定沒有看到完整的煙火 因為行道樹一定把所有的視線給遮住了!!!

IMG_1124

我們有夠幸運的 整個煙火施放 剛剛好看得很清楚.... 

IMG_1125

這算是傻人有傻福吧!! 哈哈哈.... 

如果剛剛在看演唱會那邊 可能也看不到這麼完整的煙火!! 

IMG_1126

大家都很一致的把手機相機拿出來拍煙火..... 

IMG_1128

燦爛的煙火總是短暫 (不! 也太短暫了吧! 我猜大概不到60秒 有夠短的~) 

 

剛好已經在大馬路的我們 魚貫地跟著人潮慢慢地往停車處走

騎著機車 抄小路 很快的我們就到家了 大家看著剛剛才發生的跨年煙火新聞

聊聊這次的舉辦跨年場地好壞 凌晨一點多 才各自解散 趕快去睡覺~

.

.

.

.

對了! 再次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