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馬克把拔我的工作,還不至於像百貨公司櫃姐一樣,從早上站到晚上,不過回想年輕打工開始,工作內容還真的大部分都算是需要長時間走動的。記得高中第一次在餐廳打工當服務生時,剛好是個節慶的連續假日,那幾天除了吃飯可以坐下來外,根本沒有休息的空檔,結果隔天上學起床時,整個小腿、腳底板痠得跟什麼似的,接著每天睡覺都靠著牆壁抬腿睡覺。

 

馬克把拔目前的工作剛好也是勞動力偏高,需要走動久站的工作內容,雖然不是什麼粗重的勞動工作,但是每天走來走去,忙的時候一刻也不得閒呢!! 

 

年輕時,體力好,恢復的快,無奈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看也回不來了! XD) 人生過了三十歲後,靠著運動增加點腿部的肌耐力,隨著想挑戰全程馬拉松的決心,訓練課表偶而會加重些,此時操練過得雙腿根本就像踩到檸檬一樣,實~在~好~酸~呀!!

Lemon.jpg   

 (應該是這個"痠"啦!)

 

後來Colantotte親切可愛的服務專員-Amber妹妹,來信詢問上次的X1系列的磁石手環項圈感覺如何時(內文後段有說明),並詢問了解馬克把拔的工作後,便細心地提議介紹說要寄個"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給馬克把拔!!

 

(馬克把拔: 那個....這....這怎麼好意思呢?! 那....請給我M號的可以嗎?! 謎之音: 整個摳男奶爸個性表露無遺!!)

(Colantotte Amber妹妹: 沒問題! 放心吧! 馬克拔,這個磁石壓縮小腿套對舒緩小腿部痠痛超好用的!)

.

.

.

有鑑於開箱體驗文開頭都是這樣子寫的.....

.

.

.

疑?! 怎麼會有一包郵局的便利包裹躺在我的桌上呢?! (哈哈哈,馬克拔我真的很作做!)

IMG_7117.JPG 

燈楞~ 馬克把拔的新玩意兒!! "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 Calf Support Tights"   變星星.gif  

IMG_7118.JPG

 

產品包裝外特別註明的"雷射防偽貼紙"及"M號"的型號標示!!

IMG_7119.JPG

 

這個橘色十字特別標示了"SPORTS Care X1 Series",這Care意思是說產品它是修護系列的運動產品吧!!

IMG_7121.JPG

 

看英文馬克拔我還行,至於日文嘛......我猜它是說"磁石裝置的部位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及筋肉的回復舒緩"?! 

IMG_7122.JPG

哈哈哈,是這樣的嗎?! 根本就看漢字亂自己翻譯了!!  (掩面)

 

背面有中文啦,有告知些注意事項,清潔方式...等等等。

IMG_7123.JPG

 

QR Code 貼紙,裝袋這裡有印上在日本的醫療認證的字號!!

IMG_7124.JPG

 

SIZE尺寸表,馬克把拔我的蘿蔔小腿圍量起來是38cm!! (難怪每次跑步時都會懷疑後面跟了一群小白兔....跳)

IMG_7125.JPG

 

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左右腿套的後面分別各有"兩顆"磁石!! (總共有四顆)

IMG_7126.JPG

 

正面攤平來照一張!! (正面照)

在膝蓋下方有Colantotte克朗托天的橘色LOGO圖案!!

IMG_7127.JPG

 

翻過去來拍一張!! (背面照)

哇賽!! 真的有磁石的貼覆在小腿肚的下方位置!!

IMG_7129.JPG

 

仔細看不難發現它有著不一樣的編織及布料上的運用,專業服貼腿型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IMG_7130.JPG

 

超意外的是,馬克把拔我無意間發現原來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 穿戴竟然有分左腳和右腳!!

(在正面LOGO的內裡有印製"左右"分別) 

IMG_7131.JPG

 

噗~,馬克把拔我先把小腿套拍照完,才開始看說明書的介紹說。(心虛)

 

Colantotte克朗托天的磁石產品都是有日本醫療級的認證番號,也是屬於適合家庭用的磁石產品。 

IMG_7135.JPG

哇咧,虧我剛剛還很興奮的發現它獨特的左右腳之分,原來說明書上就有說明了!!點點點.gif  

IMG_7133.JPG

 

特寫一張在小腿肚地方,很明顯得兩個小圓型凸點!! 這就是Colantotte X1 磁石的位置!!

IMG_7128.JPG

 

穿戴的時候,要把它慢慢地往上穿拉,小心地把磁石對準在小腿肚的下方,可以增加它的功效!!

IMG_7134.JPG

 

題外話:

關於"靜脈區張襪or腿套",一直以為這是女性專用的(大部分也都是),靜脈區張襪or腿套都設在女性專區居多,所以第一次挑這東西時還蠻害羞的。(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個什麼?!) 工作時間長,且需要站立走動,加上跑步運動,長時間小腿累積了不少疲勞感。所以靜脈區張的小腿套,大大小小的款式也買了不少,以往工作累了,都會穿著它,讓兩隻小蘿蔔腿減輕舒緩些壓力,大多在自己工作後或睡覺用來"恢復用"(Recovery)。

IMG_7136.JPG

馬克把拔試過超多這類的小腿套,發現真的沒有一個像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般,有特殊人體工學的布料編織,且上下的緊縮套會把小腿緊緊縮住,有時會讓腿部紅腫說。

 

另外,冬天時,馬克我也曾拿靜脈軀張小腿套來跑步,但棉質材質都有會咬皮膚,且吸汗後,根本就很不蘇胡,所以用了一兩次就不敢再用了。

點點點.gif  (好啦,我承認這是蠻呆的行為!!)

.

.

.

.

.

(馬克我又很努力的穿戴兩個禮拜....)

.

.

.

.

試用心得:

先說說,上次的Colantotte X1 磁石手環+項圈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76986797),當初懷疑它恢復疲勞感的同時,這些日子梅雨季節,連續大豪雨,別說出門跑步運動了,連上班開車去工作,都被瞬間豪雨的驚人雨勢給嚇到,所以幾乎乖乖在家陪伴寶貝女兒居多。持續運動的身體是比較結實緊繃,但累積的疲勞感還是很明顯。這陣子因雨停跑了一段時間,身體的緊繃感越來越改善了,疲勞感也有減輕許多。(真的假的?!) 坦白說,都過了快一個多月的時間,這段日子我真的大部分都戴在身上,一直以為因為運動的關係,其實體能狀態還算不錯,原本對這東西還是懷疑真的那麼神奇嗎?! 現在倒是有點點的認同它的效果了。

 

後來下了班,這連續梅雨季節只要天氣停雨,便迫不及待穿著出去跑跑步。悶熱的夏季,特別是雨後的濕度,運動時,穿這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並不會有悶熱感,跑步還算可以感受到些許的微風。除了汗濕的小腿套要比較費心脫下來之外(超怕把它拉壞掉的),並不會像之前在藥妝店買的靜脈軀張腿套那樣,不會咬皮膚,也不會有壓縮太緊的困擾。

 

也嘗試在下雨停跑時穿戴,試過幾次晚上睡覺時當"運動後修復壓縮腿套",發現在磁石貼覆的地方,早上起來後,會有點酸酸的感覺,可能這貼覆點被加強了許多。就算扣除掉磁石的功能,馬克我還是覺得這Colantotte X1的磁石壓縮小腿套超好用的,也有如靜脈軀張腿套的異曲同工之處!!

 

重點: 

不管做甚麼運動後,還是要讓剛剛運動後的肌肉及經絡好好的伸展放鬆(重點+筆記),適當的飲食搭配早睡早起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肌肉的修復(自我提醒 XD)。休息時加上腿部按摩,紓解肌肉緊繃之外,再搭配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也是個不錯的舒壓選擇。

  

PS: 原來網路上還有更專業的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的介紹!! 這好像是Moblie01慢跑與訓練版看到的殺手級慢跑達人,超強的專業介紹等級!! 

流汗.gif  

Colantotte X1 Calf Support Tights [克郎托天 壓力小腿套] 測試

http://blog.xuite.net/harris1020/assassin/213064024

 

 

Colantotte全系列產品皆由日本輸出,且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之醫療產品,請消費者安心使用。因台灣法規限制,在台灣不屬於醫療器材,亦不具醫療效能,以上特此聲明。

Colantotte 克郎托天 (官網)

http://www.colantotte.com.tw/

 

Colantotte Taiwan (FB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olantot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