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個麻豆高以翔&白歆惠漂浮感的廣告吧! 真帥! 真漂亮!

7select_product_extracool_01_1          

圖源:7-11零著感涼感衣

最近天氣熱得不像話 整個溫度紫外線直線上升 台北已經飆高到38.4度(史上第三高!)

每到中午時刻工作的地方就算桌上的爐子沒開 已經都有35度C左右了!

我的天天天兒呀~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原本已經沒有打算再買任何夏季的T-shirt的馬克 已經忍不住怒火(誤! 是熱火!)

又剛好看到7-11的廣告 所以就很不由自主地走進7-11 "叮咚".....

走到7-11Select平價專區 很順手地拿了兩件[零著感涼感衣 圓領短袖內衣]去結帳

IMG_9488

PS:其實一直都有看到這個品牌衣物 只是當時不想花錢再多買了!

 

現在剛好炎炎夏日 氣溫飆高的當下 兩件只要$399 平均一件只要$200塊

算是便宜的平價好物 就算難穿應該也不到哪裡去吧!?

外面的商場其實也有賣這類的薄感排汗衣 但是有的很厚 有的看起來不怎麼樣

有的跟本就讓人很懷疑它的"排汗衣效果"!!

(喬伊斯妹妹: 排汗衣是讓你不斷地"排汗" 所以才叫"排汗衣"!!!)

(馬克哥哥: 你的定義跟人家真不一樣耶!)

IMG_9489

涼感衣款式及販賣種類的內容如下圖:

男生-背心 四角內褲 圓領短袖內衣(我其實也有問7-11小姐 沒有V領的!!)

女生-附罩杯式背心

及 抗菌除臭涼感襪

7select_product_extracool_03    

好滴! 來張涼感衣初體驗!

疑?! 穿起來有點緊耶! 雖然我是穿Size-L的 不過應該是內衣型號 所以很貼身

挺胸+吸氣=把鮪魚肚給吸回去! 哈哈哈.... 

IMG_9494

穿起來其實還好耶! 不會像豬哥亮冷氣廣告講的:[冷涼卡好~]

ㄟ....其實穿了也不會讓你有"冰涼感" 又沒有加薄荷精在衣服上!!

不過很薄很貼身 畢竟是內衣 薄一點 流汗微風吹 也容易乾吧! 

仔細看一下網路上7-11涼感衣機能的介紹 還蠻詳細的.....

7select_product_extracool_01_3       

這裡還有之前新聞的報導 結果被報導說沒有達涼感Qmax值的7-11 還提出很多證明它的衣服質感

所以我還算相信7-11的證明 至少它有提出它的證明 且便宜其他廠排許多!

而且懶惰成性如"懶羊羊"的我 也很懶得上網網購 我還是比較喜歡摸得到 看一看 直接買來穿

方便簡單又真實感!!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的 彈性纖維9%難怪會有包覆感 還算貼身啦!

(技安馬克:>< 是太胖了! 所以有肚子特別有包覆感!) 

其餘的是聚酯纖維這個嘛... 我不是很懂 不過不是每個排汗衣都是聚酯纖維嗎?!

不過我之前有看過報導 布料織法也會造成排汗散熱的原因之一...

IMG_9490

這個質料比莎莉姊姊帶回來的運動排汗衣較薄 畢竟是做內衣穿的 所以算是緊身又薄的圓領衣!

今天工作來試看看 雖然還沒有過洗 不過先穿看看有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IMG_9492

--------------------------- 經過了一整天熱情的工作天---------------------------

我的感想:

還不錯耶! 坐在車上或是到餐廳吃飯的時候 有冷氣吹的時候 非常有涼感的感覺

因為汗水在衣服上 雖然全身濕答答的 但是吹起來就像冰涼的感覺 (其實大部分棉質也都會啦!)

不過乾的很快 衣服薄薄的 所以還算快乾 不會太悶熱!

 

肚子大大的技安馬克 也還算可以當緊身衣來使用 還好工作時圍兜兜可以遮住肚子

這樣也可提醒自己要減肥啦~ 這是機能之一嗎?!(大誤!)

對了! 因為是內衣款式 所以下擺的布料較長 這大概是因為穿襯衫時可以紮進去

比較不容易跑上肚圍上!!

PS:運動也可拿來穿緊身衣穿!

 

不錯穿!  如果工作很常流汗 也長時間在炎熱的環境中 我倒覺得可以買來穿

和我有件在思夢樂賣場買的排汗衣很像 很透氣 也很薄! (思夢樂的排汗衣$240/件)

這次7-11Select的涼感衣算是我夏天首選之一 大家可以買來穿看看!

 

再來一張我早上拍的: 

 IMG_9491

帥呀~~ 霎那間穿起來有高以翔的FU....

不過千萬別放鬆 要吸氣把肚子縮進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