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一日生活]已經有預告買了個回憶的逸品 "Nalgene水壺"

因為城市綠洲Adisi的店家把我想要的水壺 調貨出了差錯 從電話得知寄到高雄去了

這.....這也差太遠了吧!!

原本蘇拉颱風來臨前的禮拜二(7/31)就可取貨 但卻改到星期五(8/3) 但我又要工作哪有時間去拿

所以拖拖拉拉的結果 最後有點不想買了.... 可是訂了貨還是要守信用 (攤手)

只好請喬伊斯妹妹幫我跑一趟囉!! (PS:店家出差錯也沒有折扣 切! 還比網路價貴...)

 

好啦! 每次打篇文章怎麼都廢話一堆 遲遲沒辦法切入主題 切~ 言歸正傳!!

 

為什麼這是回憶的水壺呢?! 這大概要敘述到回台灣到當義工的時期 那時的我

是個熱血的好青年 熱愛森林 喜愛大自然 更愛往山裡跑的野孩子.......

(咳咳咳...現在也是呀! 一點也沒長大!)

 

第一次開始學習爬郊山 偶爾喜歡聽聽登山界的任何訊息 也很喜歡看義工們帶些有趣的登山用品

不過大多都是非常昂貴的登山設備 例如:LED頭燈 當時真的是貴到爆!! 

我記得很清楚陪朋友去鄉野情買個LED頭燈 當時要價大約$900~$1000

而這個高價的Nalgene水壺更是大家口中的逸品 雖然當時買的人不多 (畢竟大家都是窮學生較多)

看到已出社會 手頭比較闊綽的兩三個義工們手拿Nalgene水壺 明明都是喝白開水

可是看起來就是覺得他們水喝起來比較甜!! (很奇怪的錯誤想法! 切~)

這個昂貴的水壺就一直在我心底深處.... (其實早就忘了! 哈哈哈)

 

直到都已經快輕熟男&大叔的地步 前陣子逛街又看到這個東西 才又想起登山男孩的"那些年"

(唉唷~ 人到了要回憶的階段 總是會買些回憶的紀念... 羞)

所以在我看了這家店四次 看了這Nalgene水壺四次 決定買下它 雖然我水壺多的跟什麼似的!!

 

喏~ 這就是我心愛的新水壺!!! 江~江~江~江~ 新開罐文 來OPEN一下吧!!

Nalgene 1000c.c.(32oz.) 春綠色的水壺 Made In USA

IMG_9862

(水男孩馬克: 其實選這麼跳TONE的顏色 是因為我覺得它的顏色有種很變態+異形的FU!!)

(網友路人: 其實不意外! 因為你的慢跑鞋也是變態的檸檬綠...)

(莎莉姊姊: 其實你和我一樣心裡壓抑很久了... 所以盡是挑些奇怪的顏色! 哈哈哈... 好健康的顏色!)

 

bpafree 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大大的貼紙標示的很清楚!!

強硬&耐撞擊

可安全且長期使用洗碗機清洗

不會殘留(保留)味道及氣味

IMG_9863

說明書的小卡片上 註明著最新材質-Tritan+6種塑化劑未檢出+醫療用容器等級 光看這3點我就很爽了!!!

重點是請看右下角的小貼紙上面:[製造日期:APR.06.2012] 真的假的!!! 這樣不就才出廠129天!!!

哇賽~ 真的是剛剛出廠的新鮮Nalgene水壺耶!!

IMG_9864

內頁說明書圖卡有個重點是我一直沒發現的 就是:[瓶身及瓶蓋都可以用微波爐加熱] 這是我意外的發現!!

以前只知道耐熱水 不過卻不太知道可以進微波爐加熱 Well... 反正我也用不到微波爐這東西吧??!!

以下已經有附圖卡給大家看了!! 所以我就不想多廢話了!! 請各位網友們自己看 喏~ 別懶了!! 

IMG_9865

藍色水壺是我媽的 記得當時老媽想買個水壺來用 我印象中推薦她買這個 當時只記得它很貴!! (誰付錢的我也忘了?!)

紅色瓶身水壺是我在太魯閣時 當時的秋芳課長送我的!! (收下時我心中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它是台製的...)

寬口紅蓋水壺是我在新竹工作時 因為被閒置在我房間很久(工讀生遺留的..) 最後被我接收來用的水壺!!

IMG_9866

全部排排站好!! 來點點名~ 報數:1~ 2~ 3~ 4~ 精神答數: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 沉著 忍耐 機警 勇敢.....

(網友路人: 你是在懷念當兵的菜鳥心情嗎?! 菜逼巴~)

 

好吧!! 因為它很貴 所以我還是會很珍惜它 把它充分運用 發揮到極致低~

IMG_9868 

 www.nalgene.com.tw 官方網站

其實除了是個充滿回憶的水壺外 還是鼓勵大家 多用水壺裝水或裝飲料 減少瓶裝水的寶特瓶或飲料杯

偏偏台灣是個亞熱帶的島國 既然是個島國 可是寶特瓶及飲料杯卻用的非常地多 (是恐怖到極點的多!)

請大家多利用身邊已經有的水壺裝開水 或是到飲料店時自備飲料水壺 (現在都可以折兩塊or更多唷!!) 

雖然2012世界末日要到了!! 剩不到半年的時間 地球快要爆掉了 可是我們還是要愛台灣 愛地球唷!!

 

這丟係愛呆丸啦!!! 哩宮啊ㄋㄟ丟悶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