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近來這幾天瘋狂地在網路上搜尋[烏克麗麗]這個夏威夷風味的小吉他

如果大家有在看偶像劇 那個大仁哥深情地在彈得那個樂器就是烏克麗麗

我可能不會愛你   

噓~~ 我沒看! 只是大家在網路上一直在說大仁哥的偶像劇裡唱的歌曲:我不會喜歡你(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以在演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劇情! (>\\\<) 且我也不是因為這個才認識烏克麗麗這樂器!

(寶貝女兒: 我是沈佳宜! 把拔是大仁哥!)

 

我是因為亂點在PIXNET的[誰來首頁] 不小心按到某個頭像 結果裡面有個女生用清唱的方式

配合著烏克麗麗唱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結果 又接著聽 梁靜茹-我想你的快麗是因為我

(請詳見: 加倍加倍佳 http://coralblue.pixnet.net/blog/post/29054243 )

後來

我就這麼煞到烏克麗麗了!!

 

接著

我就這麼一直在網路搜尋 烏克麗麗的歌曲YOUTUBE 烏克麗麗的造型 圖案 價錢 教學 入門.... 等等等

 

然後

我又發現這個有趣的網站 飛飛 玩襪娃 http://www.wretch.cc/blog/oovv

裡面的內容文章其實是個做襪子娃娃老師的網站 剛好她也剛剛開始學習烏克麗麗

有幾首自錄的烏克麗麗 <指法影片+自彈自唱>很有趣!

PS:特別是[我爸的筆]很好笑! 我聽了很多遍! 是歌手魏如萱-所創作演唱的歌曲

感覺起來蠻好玩的! 雖然我在小時候就一直很想學吉他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沒有音樂細胞

連歌都唱不好了 更別說看樂譜 直到寶貝女兒的出現 我才開始會唱兒歌.......

(是的! 不要笑! 這是我練習陪唱邊看巧虎學習很久的成果!)

(寶貝女兒: 馬克把拔"固的"! GOOD!)

 

XX以下的圖都來自GOOGLE 估狗找到的 所以如有版權冒犯之處 跟我說一下我再拿掉 不要告我嘿~XX 

這是療癒系的U900-兔子和熊熊 aNueNue的得意出品 這兩個針織毛線兔子和小熊還是烏克麗麗界的明星!!!

u900_1

來自Japan日本的烏克麗麗雙搭檔 還出過唱片的呦~

u900_2

要價不斐 一把琴要$6000塊 (我當然不會買啦! 大概花個$2~3000已經是我初學摳摳的"緊繃"了!)

有附琴套 且仔細看 挖洞的音孔?! 是兩個烏克麗麗主角唷!! 很可愛吧!!

u900_3

如果我真得有長進一點 我再看情況 說不定等寶貝女兒長大了 買來給她學才藝!!

u900_4

烏克麗麗與吉他不太一樣 比較容易學 容易上手 (是嗎?! 看著短短的手指....)

和弦似乎也比較簡單簡易一點 (是嗎?! 內心已經在滴咕了.....)

琴弦也比較容易按壓 指板寬度較小 (真的嗎?! 可是之前玩吉他很痛說.....)

U900-Rabbit

在學生時期 喬伊斯妹妹有買過一把吉他 不過當時也沒有任何人會 身邊也沒半個人會彈

所以幻想歸幻想 最後那把吉他就賤賣轉讓他人了....

ukulee

下面是壹週刊?!新聞報導的內容:

news01

news02

news03 

這麼療癒系的樂器 真的深得我心! 剛剛好在我內心世界需要療癒的同時 還蠻想買來彈彈

(沒錯! 我是因為受傷很深 所以得療癒一下 不是因為想把妹唱情歌! 不要搞錯了! 切~)

不過我大概會偷偷地玩(練習) 不然寶貝女兒可能會搶來跟著玩 這就糟糕了!

好吧! 我先去救國團的簡章 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入門教學 在來考慮看看.....

如果真的有烏克麗麗的後續 再跟大家報告 噓~~ 先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