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甚麼時候開始,馬克把拔我的部落格已經開始會有大約100~200左右的[本日人次]瀏覽,一開始也不是怎麼介意這些人數,猜想應該都是之前在論壇上有分享過關於"SKIN A400慢跑壓縮緊身褲"

 

不過好傻好天真的馬克把拔我還是很相信大家來我的網站是為了一睹帥氣馬克爸的風采,慕名而來的女性網友都殷殷期盼馬克把拔我的健康形象愛運動記錄文,哈哈哈,其實妳們真的可以跟我要電話約我出去看電影吃飯的。

 

後來也因為慢跑風氣在台灣已然成形,幾乎只要是關於到慢跑的相關產品都會有許多人推薦或介紹,所以馬克把拔我的[熱門文章]人氣指數,仔細一瞧,大部分都是"運動用品"介紹為人氣數最高。所幸馬克把拔我非常知道大家的喜好及市場趨勢,所以接下來每個月應該都要去買個運動用品,來寫寫個開箱文,增加大家來這兒的意願! (疑?! 這段話怪怪的.....)

 

(馬克把拔: 大家都愛買東西,Shopping敗家血拼其實可以增加馬克把拔運動的動力,各位網友們你們說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哈....。)

(網友路人甲: 自己愛亂買,還牽拖是網友們慫恿你,牽拖啦~。)

 

後來因為[誰來我家]的格數變多,有幾位新認識的網路愛運動的網友,不定時的會到這兒來看"愛自言自語"的馬克把拔PO文,某天我發現原來"誰來我家"這個東西可以這樣玩!! 實在是很妙的一件事,所以我一定要趕緊跟大家說....。

那就是....你們看....原來[誰來我家]可以BINGO連線耶!! 超神奇的!!   

IMG_2387.JPG

第一次看到Aubree奧布麗差一點就連線成功....,當時只是巧合,還沒感覺到什麼特別之處,所以先拍照下來存檔! 不過話說回來,這照片上的格數也不太對,無法行成連線(對角or直線),應該要設為4 X 4=16宮格

某天跟莎莉姊姊提到我的網誌有VIP的時候,她也跑過來看看,吃飽太閒的莎莉姊姊,沒事竟然連線這麼多次!!

IMG_2612.JPG

(莎莉姊姊: 欠揍呀你~ 竟敢說我太閒,我可是你的忠實粉絲耶!!  怒~)

(馬克弟弟: 這樣的連線方式,如果我假設的沒錯,應該都是斷線登出一次,再進來一次才會有新格數吧!? 是嗎?!) 

 

近日常來我家的台灣巧護士,小護士妹妹近日不斷地到訪及留言,整個讓馬克把拔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像是漂泊在汪洋大海裡的船隻,看到了一盞明燈燈塔,加上小護士妹妹不斷地留言鼓勵,整個讓馬克把拔卯起來努力的用心回覆,絕對不能辜負她的留言。

IMG_2773.JPG

超開心的,不過真的好可惜小護士妹妹也差一點也可以成功的連線BINGO。

馬克我很不放棄的,想看看這樣的BINGO連線會不會因為幾次的排列後,會有連線成功的機會(所以會偷偷地算格數)?! BUT也是差一點點ㄋㄟ,殘念呀~!!

IMG_2775.JPG

(網路鄉民: 馬克把拔,如果BINGO連線成功會有獎品嗎??? 可不可以跟夜市的棒球九宮格or麻將連線一樣,BINGO連線成功送大娃娃?! 送獎品呢?!)

 

疑?! 這....這....或許可以唷!! 好吧!! 我可以送大家一個小小的獎品來鼓勵,也謝謝大家這麼抽空來看這麼沒有營養的運動記錄文。不過你們要自己拍照下來,大家為了獎品,拼命地來玩BINGO連線,如果真的連線成功,結果我上班沒空我沒看到,這樣就糗大了!!

 

(莎莉姊姊: 你確定大家會這麼閒的來玩你這個BINGO遊戲嗎?! 你真的是好傻好天真的馬克弟弟耶~ 嘻嘻嘻....)

寫這篇文章時,亂點回到"誰來首頁"的頁面,沒想到竟然看到"羊咩咩"的圖樣,哈哈哈~,是Aubree奧布麗耶!!

 

最好笑的是上面那段話"世界上最遠不是距離 而是妳在面前 我卻無法好好...."(是無法好好什麼啦?!),真是太巧了!!

 

其實之前也遇到過幾次好像有看過熟悉的頭像圖案,猜想也算是蠻容易被遇到的吧?! PIXNET會一直定時更新的樣子。 

IMG_2774.JPG

PS:我記得莎莉姊姊也有某次在首頁上相遇,之前有拍照起來,不過忘了放在哪裡的相簿本了?!

 

在此馬克把拔我還是要很慎重的感謝大家,感謝網路冰友們的到訪,來看看這種沒有營養又不好笑的運動記錄文,真是辛苦大家的眼睛和腦袋了,如果運動記錄文不小心讓大家突然地會心一笑,讓大家在工作忙碌休息之餘能紓解小小的鬱悶,馬克我真是何德何能博君一笑?!(卑微)

 

寫寫網誌,打打運動記錄文,其實最喜歡的還是看大家的留言(雖然留言真是少的可憐),可是大家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勵,大家的留言也總是讓我期待。每天在工作、運動、照顧小孩過後,登入PIXNET寫網誌,網路看人數破表,看留言,回留言,如果可以認識新朋友(最好是喜歡運動的正妹)其實我都很開心的,馬克把拔我再次要用很誠懇的心對大家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