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ooo~(鴨呼呼呼呼呼~)  開心! 真開心! 莎莉姊姊和她的小女兒再度回國囉!

真是普天同慶 舉國歡騰 歡迎海外僑胞回歸祖國的懷抱~ YEAH! 實在是太棒了!

一早就看到莎莉姊姊進家門時還以為是剛睡醒的錯覺 沒想到千呼萬喚百般等待的日子終於來了~

 

大包小包的行李 還有一堆手提背包 真是不曉得這位人妻少婦是如何辦到的!?(還外加一個小女兒)

為人母的莎莉姊姊實在是太強了 行李有夠重的!! 真不曉得她是怎麼出海關 坐飛機 提行李 抱小孩...

這麼一路披荊斬棘地回來台灣的心 真是所向披靡 無敵厲害的....

IMG_0189

莎莉姊姊買了很多給我的寶貝女兒禮物 也帶了很多伴手禮回來台灣 實在是太厲害了!

大家看! 我也有兩個特別的禮物喔! 一件是Columbia無袖背心 還不錯穿!

IMG_0190

另一個是商請莎莉姊姊幫我買的[Nathana慢跑水壺-Trail Mix]

(慢跑馬克: 不過莎莉姊姊很堅持不用給錢 說要送我! 這....這怎麼好意思呢?!)

(莎莉姊姊: 麥給啦! 早就知道你會來這招! 這算是提前給你的生日禮物囉!)

IMG_0199

(這張拍起來怎麼還是虎背熊腰的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 害羞~ )

 

10oz. (300mlx2=600ml)的水壺兩個 終於不用一直"望梅止渴"了! 冬天乾燥口渴的時候

一小口的水可以濕潤嘴巴 真是太好用了! (感動到想哭了... 泣)

IMG_0191

前面的小袋 (可裝小零錢 鹽片 梅粉 等等的小物)

IMG_0192

主袋(MainPack)有個小夾層 裡面是急救連絡用的ID設計 填寫姓名 地址 電話 緊急聯絡人 藥物指引等等的資料名片

很重要的東西! (如果沒有隨身帶健保卡的話 這個也是緊急救命的關鍵之一) 很實用的設計!! 100分!!

 IMG_0193

可以放汽機車等的鑰匙扣環 這樣就不用帶一大把鑰匙還要想怎麼藏起來了!  

上次也因為要拆鑰匙圈還弄傷大拇指指甲咧! 這個真是好用~ GOOD!

IMG_0194

這是"商品掛勾" 沒甚麼用途 呵呵呵.... 我後來才發現! 

IMG_0195 

因為是Trail Mix Series (越野綜合系列) 所以兩側有小束帶可以綁掛慢跑手套或輕薄風衣背心外套

IMG_0196

腰袋扣環 扣環感覺上製作的材料應該蠻緊實且耐用穩固的... 

IMG_0197

試戴調整一下腰帶的長度... 有沒有像軍中的手榴彈?! 哈哈哈.... 投擲!

IMG_0198

真的是好感動! 迫不及待想來試看看這個新的慢跑水壺 這樣就不會跑到口渴沒水喝 硬撐還會擔心血液濃度太高

水分補充不足這樣會容易痛風的! 科科科...

好開心~ 晚上作夢都會笑了~

 

再次感謝世界無敵貼心善良又可愛的莎莉姊姊! 我知道你對馬克弟弟最棒了!

(莎莉姊姊: 這次回台灣一切就靠你了! 哈哈哈....)

(馬克弟弟: 沒關係! 要吃要喝儘管吩咐!)

------------------------------------------------------------------------------------------------------------- 

[Nathan]官方網站: http://www.nathansports.com/index.php

NathanHydration  

Trail Mix Data

http://www.nathansports.com/our-products/hydrationnutrition/racespeed-series/trail-mix

N_TrailMix_Berry_4618NK  

(女生的粉紅色看起來真PINKY! 很可愛~)

TrailMix01  

男生款(中性款)都算比較樸實的顏色了! 顏色: 灰+黑+藍

  • Limited-stretch elasticized Titanium Belt with double-adjust buckle
  • Two 10 oz. (300 mL) Nutrition Flasks
  • Molded Holsters
  • Large, dimensional pocket with zipper closure; Power Stretch Mesh outer pocket
  • Two Shock Cords with one-pull tension lock for jacket or gloves
  • Incorporated, waterproof ID/medical emergency card
  • Weight: 8.8 oz. (.36 kg)
  • Adjustable fit - one size fits m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