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末日來臨的前夕 趕緊打這篇[2012 感恩年度回顧] 這個十二月底真的是瞎忙一通

沒有休假 加上近來瘋狂地在學習使用facebook (?!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不會用fb!)

加上莎莉姐姐要回家了 加上我寶貝女兒最近非常慣用"撒嬌哭"來要求東要求西的

導致我回家通常陪伴女兒居多 (疑?! 其實每天都嘛這樣!) 

 

通常都是工作回家 陪伴小孩 然後....就....睡著了.... (掩面~羞)

 

所以網誌在日常作息生活中 被我打入冷宮 寫一篇可是會花個幾天的時間 加上我又是文字控

很愛在網誌上說話(打字) 字句多 文字多 往往一篇文章可以寫個四五天....

世界末日  

(鄉民指出 如果末日可以酷斯拉毀滅 會比給馬小九給弄到冏爆了 會來的好吧!! XDD 哈哈哈....好好笑)   

 

回歸正題 今年2012是個很特別且不太一樣的一年 回想起來 今年決心開始的慢跑運動(運動量大的人可能還好)

網誌從2011年底開始 從買了兩雙新鞋....

DPP_0002.JPG  

MizunoNexus5 很好穿! 通常被我拿來用參賽鞋....

IMG_7143.JPG  

AdidasResponse20 這雙是練習鞋 晚上穿這個也比較顯目 不然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黑呀呀的 不太反光!!

IMG_7172.JPG      

看了很多慢跑的書籍 上了很多網路上參考別人的慢跑經驗 慢慢地開始人生的慢跑系列....

IMG_8317  

今年買運動用品的服裝衣服 去運動賣場是一定要拜個幾件回來..... 這是一定要的啦!

IMG_8332    

[人生第一場慢跑]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8782672

我參加了第一次的慢跑活動 訓練不足 但還是很愉快地跑完全程 第一次所以甚麼都很新鮮 很好奇...

IMG_8476 

[能跑就跑 走走也好]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9370550

這是在大甲的輕鬆慢跑活動 不過.....殘念....沒跑完....但走完了!!

IMG_9008 

[這是場3K慢跑活動!]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24960791

很有趣味性質的慢跑活動 這時已經比較有訓練底子 所以跑起來很輕鬆

但也因為太趣味了 所以根本是邊跑邊玩的情況.... 3K太短了啦!

IMG_0351 

[微風 稻香 火車快飛]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52367550

今年度參加最好的一次比賽 很喜歡這條慢跑的路線 風景優美 空氣清新 跑起來根本就是在享受...

 IMG_0548    

[2012台灣大道萬人路跑in台中]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63222381

人數太多 跑起來慢慢地 但也因為在台灣大道上慢跑 感覺很特別! (舊名:台中港路)

IMG_9126  

當然我也騎了很多長程腳踏車 還呆呆地破了自己最遠的紀錄... 哈哈哈!

IMG_9970

因為想學習一種樂器 所以選擇了簡單入門易學的"烏克麗麗".... (對於音痴樂理遲鈍的我 根本是個難題!!) 

IMG_5954  

最棒的是今年終於一如所願 踏上了國度之旅 到了柬埔寨的吳哥自助旅行 讓感官及身體去接觸另一個世界!

IMG_9779    

最喜愛的還是和女兒一起陪伴的每一天 雖然寶貝女兒很盧 但小朋友的心情總是短暫 有時易喜易怒

有時讓我感覺到挫折無力 不過每每女兒淺淺地笑容 甚至出其不意地說了幾句:

[把拔你回來了! 辛苦了!] [把拔你是帥哥把拔] [把拔我最愛你了!] [謝謝把拔]......等等

這些都會讓我感覺溫馨感動 謝謝女兒的體貼....

 

謝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今年謝謝好朋友們的鼓勵邀約出遊見面 百忙抽空和大家吃吃飯 看棒球 逛逛聊聊天

真的可以讓心情很放鬆 還可以吐苦水聊心事.... 沒想到年底竟然連繫到幾位朋友 這也是很意外的事!

 

也要感謝我的家人 沒有大家的幫忙 我根本沒有辦法自理一切 真的!

 

帶小孩365天 總會有身體不舒服 工作上不愉快 想要休息放鬆的時候

家人們的體諒是我最大的感謝 是最大的支柱 謝謝家人們!!

 

謝謝大家 感謝 感恩 Thank You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