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LOCK生日快樂

馬克把拔 今天10月30號生日啦!!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特別放假一天 打算跟好朋友中午去吃高檔好料的餐廳

生日這天等很久了 每年都要等個364天才輪到我 真是的...

OPEN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女兒昨晚在睡覺前 在我循循善誘之下 不斷地提醒她馬克把拔明天生日喔!!

所以我們已經有預先唱生日快樂歌了!! 真開心!!

(寶貝女兒: 豬~你~生~日~怪~樂.....!!)

(馬克把拔: 謝謝全世界無敵可愛天真又善良的心肝寶貝女兒的獻唱!! 嘻嘻嘻...)

 

也祝福大家都健健康康 事事順心 快快樂樂!    

-----------------------------------------------(今日慶生活動)----------------------------------------------

中午一起和好友Allen吃吃喝喝聊聊 很久沒有來吃高檔的[ikki藝奇新式日本料理]

雖然MENU上菜色幾乎沒變 不過還是很不錯吃!

IMG_0469 

兩個人也很搞剛的拍下每道菜色... 噗~ 有沒有很"村莊俗"的感覺?!

IMG_0470 

我今天其實選了蠻多偏酸的餐點 也吃了比較多水果口味的醋酸飲品....

IMG_0471 

  你看!! 光這個酒醋我就喝了一小瓶....

IMG_0472 

後來因為相機沒電了!! 哈哈哈... 所以就專心吃料理囉!! 沒圖啦~

下午吃完豐盛的午餐 兩個人跑去一中街看看逛逛 隨興地看了許多運動用品店 也去了中友MUJI&UNIQLO看看

最後甚麼都沒買 坐在STARBUCKS喝冰拿鐵咖啡聊天.....

晚上家人一起慶生吃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Mark!!

IMG_4896 

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寶貝女兒太愛吃蛋糕了 連盤子都拿來舔一舔.... 哈哈哈

IMG_4941

今天是愉快的35歲生日 真得很棒!! 開開心心 平平凡凡地和家人朋友慶祝 感覺最棒了!!

PS:謝謝Eliane乾媽的Nike小包包 很喜歡!!

謝謝大家今天的慶生活動!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