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馬克把拔&寶貝女兒的冒險奇幻之旅
 
這其實才是我想下的標題 不過似乎太長了.... 哈哈哈!! (我的下標題越下越長了~)
 
 
這個週末的六日 原本店裡因為停電 星期六所以公休一天 所以打了通電話給台北的好友YuHung
 
心想這個星期六已經休息了 乾脆再多休息一天 因為好友YuHung的女兒出生打算去送個紅包及小禮物
 
並且整理好的二手衣物也可以一併拿去北上......
 
(結果可惡的台電公司竟然說不停電了 搞甚麼東西呀~~ 怒)
 
 
 
雖然如此 我們父女倆還是照著原訂的計畫北上 前晚還努力地跟寶貝女兒精神喊話 聽到要搭火車去台北
 
(睡覺前 她一直高興的咧 因為她一直都很喜歡"坐火車"這件事... 我和女兒坐過很多次小小親子旅行)
 
 
DAY 1
 
 
當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請阿公帶我們去高鐵車站搭車....
 
 
在台中高鐵車站 出發囉! GO~  
 
IMG_1140
 
(背起可以讓馬克把拔 帥十倍的登山背包....)
 
 
整理了好大一個行李 剛好前幾個月整理的登山背包可以派上用場 裡面都是準備給好友兒子女兒的東西
 
不過我整個登山背包全被擠得滿滿的 剛好這樣才不用大包小包的提著 也可以把雙手空出來牽著女兒搭交通工具
 
 
在出發前 因為怕台北車站人潮壅擠 周休假日深怕人來人往 如果要買票 要看時刻表 眼睛沒辦法盯著看
 
會照顧不到 所以就臨時到嬰兒用品專賣店 買了個"學步背帶" ($245 當下還覺得 這麼簡易的東西怎麼有點貴?!)
 
 
這次出遠門 真的買對了! 馬克把拔深思熟慮 真的有效果 這樣就不用彎著腰 牽著小手 或是女兒轉錯方向而疲於奔命... 
 
IMG_1131
 
(這次旅行自己有個小背包 是姑姑們送的 很識相的 自己背東西 禦寒毛帽圍巾 和 零食....)
 
 
之前寶貝女兒都說這是[龍貓-貓公車] 她一直說要去做貓公車 她一直形容"貓公車"的模樣
 
不過到現場候車站時 看到這個整個不一樣 所以一直說它是火車啦!! 
 
IMG_1141
 
來跟高鐵拍一張吧!
 
IMG_1144
 
很好奇的寶貝女兒 在看[高鐵小姐] 賣簡單的飲料零食....
 
IMG_1149
 
其實是馬克把拔叫她看的..... 因為馬克把拔覺得[高鐵小姐]怎麼這麼漂亮~ 每個高鐵小姐穿制服起來真美麗!!
 
 
IMG_1150
 
偶爾看看車窗外的風景....
 
 
 
後來因為這班列車沒有停靠其他車站 整個直達台北 所以比預計的時間還提早到達... (比想像的快很多)
 
轉接捷運 買車票..... (台北車站人潮真多 每個人都在看我牽著寶貝女兒溜答....)
 
IMG_1152
 
看來我在高鐵雜誌上比給她看的"捷運" 她似乎有點了解 和火車不太一樣.... 哈哈哈!!
 
 
來捷運站前 好友YuHung已經和小兒子來接我們了!! 真巧~
 
 
不過因為有點毛毛細雨 雖然不會很糟糕 但是待在外面久了也會淋溼
 
所以中午吃過午餐 睡了短暫的午覺 我們才在公園裡 玩溜滑梯 吹泡泡 還借了小哥哥的三輪車來騎....
 
 
因為家裡沒有三輪車 所以來到朋友家看到三輪車 我的寶貝女兒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要我幫忙推著走
 
也好! 剛好可以一起玩 玩朋友的 這樣三輪車才不會放在家裡 可是沒地方擺~
 
(我也很想買 可是真的沒地方騎 也沒多餘的時間晚上給寶貝女兒去騎) 
 
 
晚間一起吃火鍋 不過小女兒竟然說要吃飯 蛙哩咧! 自己點餐要求要吃飯
 
剛好有剩的炒飯 她也開開心心的全部吃完... 
 
 
期待明天的哆啦A夢展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