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感冒之後 伴隨著久咳 咳到不曉得到底吃這麼多藥丸 會不會以後要洗腎?! 越吃越可怕

後來僅僅只能用京都念慈庵的枇杷膏 來每天當水喝 減緩支氣管咳的症狀 但仍然沒有改善

一直都咳個不停(乾咳 沒痰 咳的地方是支氣管) 很困擾!!!

 

久咳不癒的下場 就是胖了3~4KG 我的天呀! 當初11月去吳哥窟回來的我 不過才瘦身有成變型男

現在整個打回原形變"豬男"了 整個肚子因為沒有運動 胖回了一開始的鮪魚肚 實在很煩!!

(煩的原因: 沒辦法運動 又變胖!! 怒~)

 

前陣子開始有年度運動用品特賣會了 所以既然沒有辦法好好的運動 只能退而求其次來個"愛買敗家"運動!!

(亂用成語!! 這算哪門的退而求其次!!)

 

眼尖的我在這次的運動用品特賣會 又看到一直很想買的東西-[護膝] 雖然在多年前已經有買一個了

但馬克的"傲笑年膝蓋"非常地需要保護 所以兩個膝蓋要一起保護才不會受傷!!

 

[LP KneeSupport941 護膝] $210

IMG_1406  

原本標籤是$250 可是偏偏這個有兩個標籤($250 & $210) 所以銷售的大姊二話不說 就算我便宜的那個標籤

價錢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不過也蠻懷疑LP品牌不是都很貴嗎?? 我印象中也要四百多塊才是 整個很疑惑!!

反正如果不會有太大問題 只要流汗不會咬皮膚 我想也沒關係吧!?

 

話說 上次路跑做足底測量時 我的右腳是偏"扁平足弓"(施力腳) 左腳是"正常足弓" 所以左腳比較弱(weak)

那時也是把護膝套左膝蓋... 可是工作人員勸我別用護膝了 因為這樣反而容易讓左腳更沒力

須更加強在左腳施力上!! 這又讓我更疑惑了~

 

[SOFO 慢跑褲] $290 

IMG_1407  

一開始原本是選黑色的慢跑褲 (也只有兩種顏色 黑色&灰色) 後來百般猶豫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灰色"

我的運動褲全是黑色的 因為怕髒 不知不覺地每次買褲子 都是買黑色的!!! (驚)

 

很簡單的樣式 只是件薄薄的五分慢跑褲 不過前面的深側線網布 算是透氣孔 跑起來比較不會熱

但 我猜應該也會無意間的曝光前面的大腿... (想太多 根本看不到!) 

 

運動慢跑褲其實布料都很薄 材質很輕 也比一般的籃球褲短 不過穿起來真的不會因為大腿流汗而摩擦

這樣也比較不會燒襠(磨到破皮) 雖然冬天乾燥沒太大差別 但夏天就很明顯地褲子會卡卡的~

PS: 不過這件也是大陸製的 說真的 台灣製的可能比較難在這種年度清倉特賣會上看到 可能成本比較高吧!?

 

好吧! 買了個灰色的慢跑褲 來穿搭看看 為了多點色彩 得踏出了第一步 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哈哈哈... 真是小小的一步! )

 

這次的敗家花了$500塊 希望可以激勵我內心委靡不振的心靈 雖然被支氣管咳搞到很不爽

但希望趕緊把咳嗽給治好 趕緊來運動運動讓筋骨舒暢 打通五督任脈 恢復我往日運動型男的寶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