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閒閒沒事做不要去逛運動用品店吧!!

 

上回與好友ALLEN去打完籃球後 詳見此篇: [人在江湖 但已經隱退很久的三井壽...]

兩個人又跑去台中的法式平價運動用品店Decathlon迪卡儂去逛逛 熟知馬克把拔勤儉持家個性的朋友都知道

看喜歡的東西之外 一定要價錢合理(便宜最好啦!) 更要實用(上網做功課看評價!)

所以上回看到單車打氣筒想了想 剛好家裡的大賣場便宜打氣筒(腳踩的那種)已經壞掉了....

想要再買個新的打氣筒!!

 

今個兒就跟寶貝女兒+喬伊絲姑姑+伊蘭乾媽一起去 Decathlon迪卡儂 逛逛囉!

 

因為適逢周末假日 來這裡逛的人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多耶~

小女兒一直很堅持要玩 彈跳床 因為有個媽媽帶了兩個小朋友 玩超級久的 (難道沒看到大家都等很久嗎?!)

排在寶貝女兒前面的年輕媽媽人很好 一直要我們先玩...

 

不過站在教育的立場上 人家也是排了很久的隊伍 這樣插隊讓我們先玩也不好 我們還是等待她們玩好才上去

後來可愛的小女兒在彈跳床玩了一下下 意猶未盡 一直很想玩下去 但我們大家也希望每個人都玩得到的立場

所以也請女兒換下一位囉! (平常日其實並沒有太多人 空空蕩蕩的 假日真的也太多人來逛逛這賣場的)

 

也試玩了許多其他的運動用品 例如:腳踏車 滑板車 丟網球 還有玩拳擊 也拍了一段小小的錄影

寶貝女兒超厲害的 喬伊斯小姑姑教她要閃躲 還真的閃得跟真的一樣.....

 

離開前 馬克把拔買了個看起來還算實用的隨車打氣筒....

下次騎單車出去晃的時候 也可以試看看好不好用~

 

那就來個開箱文吧!!

 

[Decathlon迪卡儂 b'twin單車打氣筒] OPEN~ 歐噴!!

IMG_1711

很便宜 只要$319塊 雖然是大陸製造的東西 但是因為有個延長氣嘴可以幫助打氣

打氣的氣壓 可以打到氣壓6bar-85psi 也不曉得這個好不好用 很多標榜推銷 實際派上用場時 還沒弱的...

IMG_1712

我猜想應該是夠腳踏車及三不五時灌個籃球 或是寶貝女兒的氣球 跳跳馬 應該還算不錯用吧!?

 

報告完畢!!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