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瘋狂血拼愛買之旅-PART IV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開箱文!! YEAH!!

(最近懶惰 下雨天氣細雨綿綿 馬克把拔我都快變成懶羊羊了!)

 

這次買東買西之旅 其實最主要的是幫寶貝女兒買雙運動鞋 因為從出生至今

其實大大小小的布鞋 涼鞋 公主鞋 布希鞋  拖鞋...等等穿都穿不完 (都是大家送的或是二手鞋子)

一直到現在才終於有機會可以讓馬克把拔我大顯身手 最近也量了一下女兒的腳丫

所以這次休假也要幫女兒看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子 (其實小朋友的鞋子真的很難買 得考慮很多因素)

 

這次剛好看到不少Nike的暢貨中心OUTLET也有賣童鞋 終於讓我找到了!!

所以跟橋依絲妹妹看了很久選擇考慮 應該這一雙Nike慢跑鞋會是個適合目前寶貝女兒的鞋子

 

廢話不囉唆!! 開箱囉!! 再來OPEN 歐噴!!

 

疑?! 有個橘紅色的鞋盒怎麼剛好出現在我的窗台上?! (哈哈哈 開箱文都要假裝突然發現... 嘻嘻嘻) 

IMG_2085

是一雙Nike Free Run 2.0 (TDV) 的幼童鞋耶!! (Size 10C = 16CM)

IMG_2088

 JUST DO IT!! 賈斯都乙~

IMG_2103

 江江江江~ 就是這一雙!! 可愛吧!! (幼童鞋怎麼看都很卡哇伊ㄋㄟ~)

IMG_2089

鞋帶是鬆緊帶 上面是用魔鬼氈的黏貼方式....(話說鞋帶整個太緊 不易寶貝女兒自己穿脫 所以我有DIY改良了!)

IMG_2090

打折後才$700塊 還不錯唷! 不過真的找很久 因為大多都是太小 要不然就是喜歡的樣式都缺貨 幼童鞋真不好找!

鞋舌上的設計 NIKE FREE RUN 2.0

IMG_2095

鞋舌背後的條碼明細 MADE IN INDONESIA ("音都尼西呀" = 印尼)

IMG_2091

可愛的鞋面...

IMG_2101

鞋跟的耐吉勾勾...

IMG_2096

鞋底部的豆腐塊!! 一塊一塊的...

(其實馬克把拔也很想試試這種豆腐塊的鞋底 聽說很軟Q 可是我的慢跑鞋還沒壞 不能換鞋!!)

IMG_2092

話說後來給女兒穿去學校後 某天下課回來 剛好當天有下小雨 發現這種豆腐塊鞋底會卡泥土 哇咧!

IMG_2093

不過還是很不錯的一雙可以當作紀念的好運動鞋 是馬克把拔第一次買運動鞋給寶貝女兒的唷!!

IMG_2099

(我送的第一雙是涼鞋 這是第二雙-運動鞋!!)

 

再拍幾張!!  超可愛的...

IMG_2094

這裡也有NIKE小勾勾的圖案!

IMG_2097

兩雙擺在一起!!

IMG_2098

疊疊樂!! (鄉民最愛的疊疊樂!!)

IMG_2100

其實這雙是小童(BABE鞋)最大號 接下來如果要穿NIKE這個牌子的 就得跳幼童鞋最小一號

這是賣運動鞋銷售員說的 實際讓寶貝女兒穿起來16CM算是剛剛好 僅僅大1.5跟手指幅寬

我猜大概可以穿到年底 等到莎莉姊姊的小女兒回來 這樣可以輪流穿才不會浪費

等到長大不能穿了 再洗一洗留下來做紀念!!

 

不過莎莉姊姊女兒的身材和我女兒差太多了....哈哈哈 會不會下次回來腳就變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