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瘋狂血拼愛買之旅-PART III

 

逛完Decathlon後 中午剛好在Costco的美食區 和喬伊斯妹妹一起吃雞肉捲+生菜沙拉+熱狗

Costco的美式中餐 每天用餐時間除了來買東西兼用餐的人外 看到不少上班族也來這兒吃午餐

其實每次來人潮都很多 大概是算便宜的另一種美式速食餐點的好選擇!

 

吃完速速趕緊上車再跑去西屯路附近的家樂福地下OUTLET賣場看運動用品...

 

結果又讓我發現到一個令人開心的東西 YEAH~

 

在Adidas Outlet暢貨中心剛好看到這個吊在展示衣架上...

IMG_2078

(因為整個螢光綠太亮眼了! 一下子就看到這個運動逸品~)

 

 燈~燈~燈~燈~ 歐噴! (OPEN) 我新的愛迪達Adidas慢跑背心!!!  

IMG_2074

話說我上一次自己買的運動背心 應該是去年的事

[春天來運動吧之血拼開袋文-Adidas運動背心]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8717706

 

剛好詢問了店員價錢 沒想到是令人驚訝的50%折扣 意思是說 原價的一半 對折優惠!! (壓呼~ 太棒了!)

$980 x 50%OFF = $490

IMG_2079

整個比我上次買的還便宜耶!!!

 

這件肩膀比較寬一點點 看起來很像籃球運動背心 可是又很像慢跑背心

大概是很顯眼的顏色 夜間路跑最需要這種螢光綠了!

IMG_2076

這種螢光顏色是去年開始就一直很大膽用色的運動色系... (螢光綠 螢光橘 螢光黃...等等)

 

忘了問是否有M號的 不過...令人絕望的是我胖回來的身材 竟然穿L號整個剛剛好... SO DAMN FIT!!

IMG_2077

Made In China 我真的發現現在所有的東西 真的都是中國製 可能因為台灣已經不生產這類高人力成本的製造了...

 

52%再回收聚酯纖維的吊牌

IMG_2082

(對於這個不清楚的人 可以上網看看.... 反正就是再回收的資源布料製成的.... 科科科)

 

另一個吊牌 符合亞洲人的設計剪裁....

IMG_2080

(是因為我胖的關係 所以很合身嗎?! 淚~ )

 

CLIMACOOL 這個不用說就知道是Adidas特有的專利 不管是鞋子還是衣服 都有很多這類的功能設計

IMG_2081

衣服內裡的指示布條....

IMG_2084

下次慢跑再來穿看看....

.

.

.

.

現在剛好是螢火蟲出沒的季節 那就夜跑就化身螢火蟲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