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兩個多月前,喬伊絲妹妹突然跟馬克把拔我說有張贈品的棒球票卷,因為喬伊絲妹妹對這樣的棒球比賽比較沒有興趣,當然就順手給了最愛運動的馬克把拔了!!

 

(馬克把拔: 謝謝喬伊絲妹妹,讓我免費看中職CPBL棒球賽,還和伊蘭乾媽一起幫我照顧女兒,真是太感謝了!!)

 

2014/09/06(六) 統一VS中信兄弟 (PS:我還沒有看過中信兄弟的比賽耶....超期待der)

IMG_9342.JPG 

今天是中信兄弟的主場比賽,賽事場地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直奔球場時,才發現原來中秋節的觀賽人數也是這麼的多(驚)。 原以為都去聚餐烤肉賞月了,結果整個中信兄弟主場的球迷沒想到聲勢這麼浩大!! 

IMG_9329.JPG 

中信兄弟雖然易主換老闆,但是很開心它"黃色蕉農球迷們"(香蕉黃)和那隻"大象"依然沒有變。看到那隻大象人像偶在加油台上時,初見那隻大象,頓時感到超級興奮的!! XD   

IMG_9336.JPG 

(兄弟象一直被戲稱之為"蕉農",被喜歡棒球的海豚兄提到這個稱號,才想起以前真的有這逗趣的綽號! 哈哈哈)

 

這次的座位真的是"貴賓席"(內野南A區下層 8排6號),視野剛好在本壘板後方,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投手的球路軌跡,超明顯的!! (驚訝萬分) 第一次可以這麼清楚的和裁判看好球帶,實在讓人很震撼!! 不愧是職棒PRO級的耶,每個投手的進球點好精準!! 

IMG_9351.JPG

一局下半,中信兄弟進攻,眼尖地發現正在揮棒熱身的看板球星-#23 彭政閔,人稱"火星恰","恰恰ChiaChia",本人真的是比電視轉播來的壯碩(胖?!),哈哈哈。噗哧.gif  

IMG_9348.JPG

沒親眼看過本人,看到現場本人真面木,嗯....原來#23彭政閔還蠻高壯的嘛!! 呵呵呵~ (很帥的螢幕照!)好棒.gif   

IMG_9352.JPG 

不誇張,兄弟第四棒"恰恰"彭政閔才一踏進打擊區位置,整個中信兄弟主場球迷全部陷入瘋狂!!

吼~~~~~ 火大.gif  (戰鬥力十足100%)

IMG_9353.JPG 

(哇靠! 會不會太誇張?! 馬克把拔我被這群瘋狂香蕉黃的球迷們給嚇到了,球迷們的加油方式超激動的啦~)

 

不過兩隊在第一局沒有攻下任何一分,比賽也來到第二局....。

IMG_9357.JPG 

今年被冰凍下放二軍很久的統一獅老將-#49 張泰山,今天很幸運能看到他回到球場,而且依然是第四棒扛壩子的位置!!

IMG_9360.JPG

第二局上半開始,統一獅的進攻,由老將#49張泰山擊出安打,與隊友們接連的打擊串連,一舉攻下"4"分,呀呼~ 爽啦!! 哈哈哈!! (只敢在內心彭派著,因為今天是兄弟主場,馬克把拔四周圍都是非常瘋狂的兄弟球迷!! XD)

 

不過第二局下半中信兄弟#31陳江和力扛尻出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把比數帶到4:2,由統一獅暫時領先!!

IMG_9367.JPG

大約到了第四局,起身去拍拍中信兄弟的選手區....。YEAH~ 是現任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馬克把拔年輕時,早期職棒比賽就很欣賞的統一獅投手!!

IMG_9427.JPG 

走到後方看台上,遠遠地看中信球迷們呼喊,看著球迷們敲打著啦啦棒,跟著隊呼吶吼!! 

IMG_9384.JPG 

(嗯....我完全不熟悉,大概聽習慣統一的隊呼節奏,還是比較喜歡統一的。噗~ 我又暴露出我是統一獅迷了!!ㄌㄩㄝ.gif)

IMG_9441.JPG

好吧,我承認我都在看啦啦隊的表演啦,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女孩超甜美可愛der~  

 

突然一陣非常瘋狂地歡呼聲,全部的兄弟象迷們,從椅座上彈了起來,開心地敲打啦啦棒,瞬間整個歡聲雷動!!  

IMG_9448.JPG 

啊...是發生什麼事?! 不就是中信兄弟球星#23彭政閔擊出一支安打嘛....驚訝.gif(整個狀況外)

 

原來,啦啦隊長用廣播麥大聲嘶吼的說:"恰恰"彭政閔擊出"CPBL中職最快達成1500支安打數",史上紀錄最快!! 聯盟紀錄有1500支安打紀錄只有三位:黃忠義、張泰山、彭政閔,哇賽~好厲害的紀錄!! 火星來的真的不一樣!! XD 

IMG_9459.JPG

 

09/06 統一 vs 兄弟 五局下,彭政閔職棒生涯第1500支安打,聯盟最快達成者。 

是說馬克把拔我也太幸運了吧!! 今天看到久違的張泰山出賽,又親眼看到彭政閔擊出1500支安打最快達成記錄,我也太幸運了吧!! 頓時好感謝喬伊絲妹妹的職棒票卷,好感謝喬伊絲妹妹和伊蘭乾媽幫我照顧女兒,讓我中秋節前夕一個人來看球賽!! 

在這個moment,快點自拍一張,表示我真的有來看球賽!! 哈哈哈~ 好開心!! 好棒.gif    

IMG_9465.JPG

中場休息整理場地,球場上有推廣"泡泡足球"的戶外遊戲。穿上空氣泡泡球,用腳踢足球,不過這戶外運動也蠻搞笑的,光搶球,就互相推擠撞翻了,更別說踢到球了,哈哈哈。 

IMG_9483.JPG 

中信兄弟啦啦隊也開始表演,並和現場的球迷們互動拍照簽名了~  

IMG_9490.JPG

邊看現場活動表演,順便去美食攤位看看,也去兩隊的形象商品攤位逛逛看紀念品....。

 

就是一個人來看球才可以這樣輕鬆地走走逛逛說,超棒的!! 比賽開始,肚子有點餓,便買了個肯德基的小套餐($100)先墊墊肚子。 

IMG_9573.JPG 

剛好吃完很油膩的肯德基炸雞餐,正在擦擦手喝飲料,眼尖的馬克拔又看到統一獅張泰山在旁邊熱身,等待下個棒次的打擊!!

IMG_9575.JPG 

趕緊跑到他的後方無人座位區坐著,按下幾張很殺的背影照!!

IMG_9592.JPG 

(這張背影超帥的....)

 

兄弟象目前投手及守備開始有點狀況,已經有兩人在壘包上,張泰山擦擦汗,走向打擊區....。

IMG_9595.JPG 

邊檢視剛剛拍的照片,邊看張泰山打擊時,突然間,統一獅隊的啦啦區整個"啊~~~~~~啊!!"(那叫聲超誇張的啦)

 

因為統一獅隊老將"張泰山"揮出強勁的 三~分~全~壘~打~!!

 

09/06 統一 vs 兄弟 七局上,張泰山右外野全壘打,帶有三分打點,統一9比2領先

 

徐展元 主播: 外野....右外野方向....這顆球像"張泰山的頭髮...回~~不~~來~~啦~~~~!!"

(噗~~ 噗哧.gif  哈哈哈,回到家看到這段重播畫面,才發現原來今天的主播是馬克拔我最喜歡的運動主播-徐展元 主播,超喜歡他親切貼近觀眾的播報方式。)

 

近距離看到統一獅#49張泰山轟出三分全壘打,也幫助球隊大幅度的領先。 

IMG_8300.JPG

這下可不好玩了,統一獅領先中信兄弟象,看得出來兄弟主場氣氛很凝重,不過大家還是很賣力地在替球隊加油打氣!! 

IMG_8294.JPG 

(今天的月亮已經快接近滿月了,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了!!)

 

這時馬克把拔我內心帶著小雀躍來到統一獅啦啦隊區,開心地請獅隊球迷幫我拍一張照片!!

IMG_8298.JPG 

其實我很怕我笑的太開心,在一群中信兄弟球迷的主場裡很尷尬,所以還是換個位置坐坐好了!! 噗~ 噗哧.gif  

IMG_8316.JPG 

 比賽最後以9:3,統一大勝中信兄弟,各球隊的隊員們也出來球場,在一、三壘邊線旁向球迷朋友們揮手致謝!!

IMG_8322.JPG 

死忠的統一獅隊球迷,特別是張泰山球迷們特別留下來參加賽後的單場MVP頒獎,聽聽張泰山的得獎感言!!

IMG_8325.JPG

IMG_8327.JPG

張泰山現場也贈送三顆簽名球給觀眾朋友們....。

IMG_8332.JPG

曲終人散,大家也開始慢步地走向出口處,球場的上方,看著月亮高高掛著,今天真是個幸福又輕鬆的夜晚。

IMG_8335.JPG 

今天真是幸運,一來看到中信兄弟的火星恰-彭政閔拿下聯盟最快達成1500安,二來看到今年被冰凍下放二軍很久的統一獅老將張泰山,敲出致勝的全壘打,拿下單場MVP,整個超開心的。YEAH~ 

好棒.gif  

正在踏出驗票口的地方,突然又跑回去中信兄弟的形象商品攤位前。因為剛中場閒逛的時候,去看了兄弟象的啦啦隊球衣,心裡掙扎很久,還打電話給喜歡棒球的海豚兄求救....(好啦,雖然想請他讓我冷靜一點的,不過他這人很賤,偏偏不給你意見,還有種暗示要我買的感覺....內心正萬般煎熬著)。

 

最後馬克把拔我也現場買了一件"兄弟象隊"的蕉農啦啦隊球衣,還是英文版的唷!! 請期待我接下來的兄弟象隊球衣開箱文吧!! XD

 

那我們下次見囉~ 掰掰!! 

.

.

.

.

.

.

.

.

.

(網路鄉民們: 隱藏版的照片交出來?)

(馬克把拔: 什麼? 什麼隱藏版的照片?)

(網路鄉民們: ...........握拳)

(馬克把拔: 好啦,好啦,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我中場休息有跑去看中信兄弟啦啦隊的表演啦?!)

(網路鄉民們: 因為你一整個幸福洋溢臉色但又賊賊的很心虛!!)

(馬克把拔: 厚~~~這樣也被看出來!!)

 

[馬克把拔福利社]

回到家,馬上整理好相片,立馬傳了幾張給喜歡棒球的海豚兄,原來他早就知道這中信兄弟新成立的啦啦隊了。啦啦隊的名稱:Passion Sisters,網路上也有粉絲團,喜歡中信兄弟的球迷們也都超支持自個兒的啦啦隊女孩。 

IMG_9542.JPG

IMG_9544.JPG

近距離看,才發現啦啦隊女孩裡面有好多明星臉的樣子。 

IMG_9524.JPG

IMG_9529.JPG

啦啦隊女孩很熱情地替大家簽名拍照留念....

IMG_9532.JPG

IMG_9537.JPG

IMG_9538.JPG

IMG_9539.JPG

IMG_9546.JPG

IMG_9548.JPG

IMG_9555.JPG

IMG_9565.JPG

IMG_9567.JPG

IMG_9570.JPG

馬克把拔我喜歡這個啦啦隊女生,超漂亮的,五官端正又有氣質的美感,她叫"Aimee 陳芷盈",我有偷偷上網查!! (握拳)

IMG_9495.JPG

(係供技總歹誌還需要偷偷上網查嗎?! 球迷朋友們不都知道的嗎?! 哈哈哈... XD)

IMG_9503.JPG

IMG_9515.JPG

IMG_9520.JPG

(寫這篇時,我才想到之前網友"王董"有說他們家有三組黃色啦啦棒,早知道跟他商借來用一下,拍照時,我一直想到他該不會也是中信兄弟的球迷吧?!)  

 

09/06 統一 vs 兄弟 賽前,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帶來精彩表演 

 

(馬克把拔: 那個喜歡看棒球的好朋友海豚兄....)

(海豚兄: 怎樣?!)

(馬克把拔: 如果統一獅老將張泰山退休了,我可以轉隊去兄弟象嗎??)

(海豚兄: 你這傢伙!!)

 

 揍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