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的我生活壓力太大 沒辦法運動的時候 會動歪腦筋來花錢買東西

明明沒有甚麼需要買的 硬是會掰個亂七八糟的理由來滿足內心小小的願望 (是大大的慾望吧?!)

電影中蜘蛛人的Uncle也說過:[能力越大 責任也越大]

我覺得應該換一下 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壓力越大 慾望也越大] 哈哈哈...最好是這樣啦!亂用台詞! 

 

例如先前不小心跟遠嫁加拿大的大姊聊天時 竟然提到要買運動的機能緊身褲 (怎麼聊到這個我也忘了?!)

而且還指定品牌要日系CW-XPro Tights或是Stabilyx Tights 這兩種機能型緊身褲適合秋冬季節來穿

如果要夏天穿也可以瘦身啦!-->但這不是重點!

 m_pro_tights_f_content  

(PS:CW-X是內衣品牌Wacoal華歌爾的子品牌 創立於1991年! 圖示:CW-X Pro Tights)

 

重點是它很貴 要價大約3000塊左右  網路上大多人推薦Skin A400(4000塊左右)價錢也差不多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CW-X  原因是穿起來會很帥! --->這個才是重點吧?!

(不是因為機能性可以強化固定肌肉嗎?!) 所以我說嘛! 這根本就是為了滿足個人私慾所產生的幻想.....   

 

就像年輕時打籃球以為穿上JORDAN的籃球鞋就會跳比較高 穿上NIKE的高檔明星級籃球鞋

投籃命中率會比較準嗎?! 其實並不會! 道理其實是相同的 穿上CW-X的機能緊身褲也不會跑得比較快

一切都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購買慾望! (幹嘛自己又再強調一次...)

 

不過話說回來 為了不讓這一切失控 我還會是想買個小東西來犒賞自己 例如:這兩天天氣轉熱

突然想買短褲 就跑到成衣大賣場 買個運動款的籃球褲 價錢超值 只要$190 (還有更便宜的 但不好看!)

買了之後正打算剪下標籤時 突然發現它沒有左右兩側的口袋 這...這也太少見了吧?! 一般都會有的啊!

心中頓時OOXX  想想也很好笑.... 

IMG_8721

只好很阿Q的告訴自己 "算了! 運動不會帶東西 拿來當居家褲也可以啦! 沒關係啦!" 

 

這幾天心情不美麗 加上前晚睡眠狀況不好 身體很勞累的情況下 就跑到逢甲夜市 去做腳底按摩

距離上次做腳底按摩大概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雖然可以舒緩雙腳長期久站的疲勞

可是要花$400塊 (40分鐘) 還會有點捨不得 所以想歸想 我才沒時間去當大爺嘞....

 

原本只是想做個簡單的腳底按摩的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有看到旁邊有賣品牌運動短褲

就走到一旁車架上吊了一堆慢跑短褲區 雖然全部都夾在一起 但是我還是很眼尖地挑到一件

慢跑飄飄短褲 裡面是有內裡的 黑色褲子上有反光的LOGO圖案 在夜晚跑步時 多少有些反光辨識

價格$190 便宜到我竟然忘了殺價 掏出錢才想到要殺價 真的實在是佛心來著的.... XD

 

後來才心滿意足的去做了一套腳底按摩+肩頸按摩 花了$400 做完馬上健步如飛 身強體健

趕緊回家不敢久留 等等又不曉得會不會手賤敗家亂買東西!?

IMG_8717

(因為價錢太便宜了! 讓人懷疑它的品牌真實性?! 瑕疵品?!假A貨?!山寨版?!)

IMG_8719

回家試穿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耶! 只是線頭沒有修剪 花了一點時間修剪線頭

IMG_8720

內裡標籤竟然是MADE IN TAIWAN 真的太神奇了!

不過這樣我白白又粗壯的大腿 就很明顯了...唉~ 怎麼瘦大腿呢?! (下次來套緊身褲穿搭看看!)

也希望試跑時 內裡的內褲不會燒襠才好喔~

 

內心的悄悄話: 其實我還想買個慢跑的帽子.... 哈哈哈!

 

--------------------------------------(我是悄悄話分隔線)--------------------------------------

Dear SALLY姊:

其實你可以忽略我的要求 CW-X說真的有點貴 如果我真的跑出興趣來 我在你回台灣之前再拖你代購好了~

距離下個冬天還早 你就幫我先看看那兒的價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