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可愛貼心的慢跑團朋友們:


你們突然的出現在家門口,真的讓馬克爸我十分驚訝,也很感動大夥兒們的出現。


這些年來,生活很簡單,除了埋首工作,照顧女兒,不知不覺就這麼過了好多年。因為自己失婚的關係,一直來很自責,也很自卑,總是想著把生活及家庭照顧好,就好,對於朋友們疏於聯絡,也不那麼重視。


在單車環島時,曾想著,馬克我很幸運地完成了我當初進慢跑團時的目的-初全馬,是不是該專心回到那個原來的生活,原來的自己,可是你們的關心與問候,卻總是讓我不捨得。


我只是個很自私想完成自己的初全馬夢想,可是遇到了你們,生活變得豐富,對於朋友們的真誠,著實讓我感到溫暖。


跑團的每一位陪著我練習,我都記得,所有的每一刻我都記得,當時我跑得慢,也跑不快,但你們都陪伴著。


因為你們的督促陪伴,反覆的練習雖然無趣單調,可是體能變好了,更重要的是團練變成了我煩忙之餘,舒壓解悶的好方法。


謝謝大家包容我自私幼稚的玩笑話,有時不小心傷到了彼此,還請大家多指教批評,馬克我會改進。(我承認我是個幼稚的馬克爸爸)


單車環島是我人生夢想清單裡的一個LIST,今天完成了,又可以劃上一筆。謝謝大夥兒今晚的驚喜,讓馬克爸這個老男孩感動到淚眼婆娑。


謝謝團長阿仁,謝謝彥廷,謝謝跑團裡的每一位朋友們,我愛你們!!! (擦淚)

.

.

.

.

吉米爸一家人。

IMG_3417.jpg

團內最速男的火球兒。火大.gif

IMG_3419.jpg

可愛的RITA。

IMG_3420.jpg

帥帥的阿仁團長。

IMG_3421.jpg

馬克爸最喜歡的彥廷和佩。

IMG_3422.jpg

一起配合演出的喬巴巴和橘子妹。

IMG_3424.jpg

體能耐力超好的ALEX。

IMG_3427.jpg

團內超帥的小鮮肉羅德曼。

IMG_3431.jpg

哈哈哈,忽然玩起來了。(丹尼爾的背影) ㄌㄩㄝ.gif

IMG_3426.jpg

看似很普通,卻是個能跑上百公里的小哲。流汗.jpg

IMG_3430.jpg

哈哈哈,大家起鬨說要獻吻,可是兩個人卻很掙扎的尚暘。狂吐.gif

IMG_3434.jpg

IMG_3436.jpg

謝謝你們突然跑到馬克家,來慶祝我單車環島成功,還做了這麼棒的環島成功獎牌和卡片。

IMG_3439.jpg

大合照~~~,雖然拍得很混亂,可是超活潑生動的。噗哧.gif

IMG_3440.jpg

IMG_3235.JPG

拼豆豆的專屬環島獎牌,哇~~,好棒的紀念!!

IMG_3232.JPG

IMG_3233.JPG

謝謝大美,看來是很臨時出發去大陸前趕工的。

IMG_3234.JPG

謝謝愛咪也是在國外出差前,趕緊寫張卡片給我。

IMG_3243.JPG

IMG_3242.JPG

 

IMG_3236.JPG

IMG_3239.JPG

IMG_3240.JPG

IMG_3241.JPG

哈哈哈,好喜歡這麼棒的卡片,上面有大家滿滿的祝福,原來馬克爸環島時,你們已經精心策劃了這麼棒的慶功夜!!

IMG_3244.JPG

IMG_3245.JPG

隔天早上補拍照片時,發現這些日子來,雙手的虎口竟然長繭了。

IMG_3442.JPG

 

謝謝你們,謝謝在環島出發前,出發後,幫助馬克我的每一位家人朋友們,因為有了你們的祝福與幫忙,讓這個看似平凡的單車環島,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