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整天工作時偏頭痛 起因大概是因為被傳染到感冒的症狀

雖說沒有流鼻水 鼻塞的症頭 但是卻引起每次感冒必然會加重的咳嗽

只要感冒 就會擔心咳嗽的狀況 因為每每咳到支氣管都痛了

頭也因會咳嗽咳到會偏頭痛 只好去隔壁中醫診所看醫生!

IMG_9425

這次咳嗽多了個奇怪的中藥調理包 是已經燉好的中藥藥方...

用熱水簡單的泡一下 加熱就可以喝了~ 

IMG_9426

口感還算可以接受啦! 不過當問及護士小姐時 她還說應該不好喝 會有噁心的情況

唉~ 害我還心生恐懼了一下下....

IMG_9427

不過中藥包得自己掏腰包自費買來喝 一包不便宜 要$60塊

我不小心偷聽到的 因為前一位病人跟我一樣久咳難癒 所以也喝這個中藥包

總共9包x$60=$540 還蠻貴的耶~

 

PS:這錢要叫老爸付 因為是他咳嗽都觀念不好 沒有用衣袖摀住口鼻 也不戴口罩!!

真的很討厭耶~ 還敢用臉去磨我的寶貝女兒 阿公你也幫幫忙好嗎!?

IMG_9428

昨天頭痛得不得了 但是我還是看了一本小說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九把刀]

很不一樣的小說 感覺上有種身歷其境的小說作品 敘述方式很像散文小品

閱讀上很順暢 一瞬間可能就可以看完整整一本的可能!! 還不錯看啦!

IMG_9430

雖然很唬爛 但文筆像是在說書一樣 非常沒營養 沒有任何閱讀上的難處

有幾個段落在敘說人類學及社會學的觀念用在這本小說裡 增加了不少的真實性

不過到最後一章結束才發現被九把刀給唬爛了!  

 

推薦度:95% (又是不負責任的推薦度 很沒標準耶!!)

 

閒暇無事 可以拿來當等待空檔的閒書 像我就在等醫生等了快一個多小時

邊看這本書 邊等待殺時間 也看了快1/3的厚度了!!

還好我有帶書來看 之前早有看病的前車之鑑 所以才會帶本想看的書在包包裡

話說這醫生也讓大家等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