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冬季聯盟在11月底正式開始,因為冬季工作正值旺季,工作時間上很難安排看上一整場的比賽。

 

所幸工作回到家後,稍做整理,騎著摩托車跟女兒一起去看後半場比賽。平日的賽事採免費進場,剛好簡單看看球賽,也算是稍稍紓解壓力的好主意。

IMG_0799.jpg

冬季聯盟的賽事,觀賽人較少,寬闊的棒球場,可以很清楚地聽到傳接球的聲響,也可以聽到清脆響亮的擊球聲。

 

攻守交替之際,跑到紀念品販賣區,去找到這一顆之前就很想買的紀念球,嘿嘿嘿。(售價$300)

IMG_0800.jpg

IMG_0801.jpg

比賽結束,日本社會人隊贏的勝利,今天晚上的MVP是小島康明,聽到主持人說今晚冬季聯盟三振破紀錄-17K。

IMG_0802.jpg

哇~也太幸運了,剛好看到這位日籍投手的精采投球內容。好棒.gif

2018冬季聯盟社會人-小島康明MVP17K.jpg

2018 冬季聯盟 日本社會人隊 - 小島康明 17K 逐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fa7e-AzT8

冬盟/銀行員完投9局飆17K、連9K、日本社會人勝韓職 \ ETtoday運動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316526

 

 

以代表台灣精神的台灣犬作為隊徽標幟,傳達著「無所畏懼」及「堅強韌性」的精神,也象徵中華代表隊在面對國際賽中各國的挑戰,有著「無畏無懼」「堅持到底」的信念。

 

2017年,去年亞洲職棒冠軍賽,台灣隊TeamTaiwan重新製作了新的隊服、隊徽、隊色(白、黑、銀)。和以往的藍白紅ChineseTaipei有些許得不一樣,整體上有著不同的視覺感受。

IMG_6767.JPG

拆開塑膠包套,一個銳利霸氣台灣土狗的模樣,黑灰白的色彩運用。

IMG_6768.JPG

台灣犬的臉部旁有個貌似T的"ChineseTaipei"合併字體。

IMG_6772.JPG

球皮的另一側是 "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 的 [TC] 合併字體,視覺上也有Taiwan的[T]字大寫。

IMG_6769.JPG

"TEAM TAIWAN",印壓字體在球皮的窄側邊。

IMG_6770.JPG

白色球皮+黑色縫線。

IMG_6771.JPG

 

2017 亞冠賽紀念球有三種,黑色、灰色、白色,原本想買其他顏色,不過剛好現場沒有,只買了白色的紀念球。

Team Taiwan Dog 05.jpg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賽事專頁

http://www.cpbl.com.tw/2017APBC/

 

晚上有空,再來找機會去看看今年2018年的冬季聯盟賽事囉!! 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