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1(三) SWIM

雖然因為支氣管咳在治療後不算咳的太嚴重 不過已經影響到我的運動選手生命

(網友路人: 你哪來的運動選手生命?! 會不會太瞎了?!)

無奈因為跑步+游泳+腳踏車會讓我咳到不行 加上七月份的艷陽高照易中暑

很想繼續這鐵人三項運動的我 只好含淚先退隱幕後 在家做個好爸爸....

(喬伊斯妹妹: 其實根本沒有在運動 休假都在吃吃喝喝...)

(胖虎馬克把拔: 噓...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近來咳的狀況似乎有些改善 所以又到了復出江湖的時刻了!

俗話說:[人在江湖走跳 欠的 總是要還...]

好的!! 那今晚就來個游泳運動吧!! (話說每次復出江湖怎麼都是游泳運動)

 

今天剛好是颱風天的前夕 已經有吹起狂風的樣子 只是都是間歇性的小雨

加上因為大家都比較早想回家 所以工作上也就比往常早了半個小時

在路上 心想 不如就來運動活動一下"硬朗"的筋骨吧!! (握拳)

 

趁游泳前 簡單吃了個"哇貴"(碗糕)+一片土司當晚餐 (游泳前不要吃太飽!)

收拾要去的換洗衣物 泳具 就冒雨騎車前往泳池!

SwimPool   

<圖片來自於:大台灣旅遊網 http://0422412026.tw.tranews.com/>

 

沒想到 泳池的人 沒有因為颱風的前夕 還是有許多暑假來上游泳課的小朋友們

也有許多長期來游泳的泳客+來沖沖SPA的養身泳客 人群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多耶!

 

先在泳池旁邊做了一套又一套的暖身拉拉筋的動作...... 順便觀察有沒有泳池正妹?! (大誤)

拉筋的同時 我可以感覺得到 才短短地一個月 我的運動選手生命已經退化到如正常人一般

(網友路人: 又來了! 又說自己是運動選手~ 你的體能應該比一般正常人還弱耶!)

(運動選手馬克: 萬能的天神 請還給我軟Q的體魄~~)

 

一下水 突然被冷水池給它冷到有點寒意 浸著半身 還猶豫不決 深怕手腳抽筋

其實暖身也做足夠了 只是..... 怕..... 怕冷! (噗~ 哈哈哈)

後來心一橫 就栽入水中 往前一划 開始蛙式慢游囉!!

 

今天狀況不錯 剛好在一對練習男生的泳道 兩個強者有著倒三角型的健美身材

連游泳的速度也令我"望水莫及" 不過這樣的速度 我剛好可以藉機會 游個四五趟

換口氣 拉拉手臂筋骨 讓他們超越 我在跟上前.....

 

就這麼循環了好幾十次 不知不覺也游了快45分鐘 大腿內側及肩膀也開始有疲倦

一下子肌肉群沒辦法適應 也開始有僵硬的感覺....

後來 就起身去泡熱水池+SPA+中藥蒸汽浴 就這樣大約混了1.5小時候

就去洗澡換裝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