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工作回到家已經很晚 原本想把生日當天收到的[清水區長盃慢跑-完跑證書]給PO上網

不過真的太累了! 晚間全部弄好 陪寶貝女兒睡覺 結果.... 我也跟著睡著了!

 啊...啊...啊... (烏鴉飛過去....)

(馬克把拔: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不小心睡著了.... )

(寶貝女兒: YEAH~ 跟把拔睡覺最開心了! )

 

今早趕緊再把"終於等很久的"完跑證書給PO上來.... (等了兩個禮拜!)

IMG_0473

話說...我的手表也是59分 所以這個成績應該是算蠻準的吧!

(莎莉姊姊: 分組第59名?! 是只有59個人去參加比賽嗎?! )

(馬克把拔: 最好是這樣啦! 我可是史上最速型男慢跑馬克把拔耶!  )

 

 正當我在拍照的時候 莎莉姊姊的女兒很好奇地跑過來湊熱鬧....

IMG_0474

(正小妹MIGUMI: 九九你在幹嘛?! 嘻....)

報告完畢! 3Q大家~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