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馬克把拔很喜歡打籃球,早也打籃球,晚也打籃球,沒事在房間裡也會做做籃球投球訓練。雖然球技沒有比人家好,但是打球的身手也算是矯健(天生好動腳賤,沒打球像是會要人命的樣子...),那時如果讀書可以像打籃球這麼努力,肯下功夫,說不定早就讀到研究所了!! 可惜那時候真的很迷上打籃球這件事,哈哈哈!!

 

(寶貝女兒: 可是馬克把拔不是只有大學畢業嗎?! 嘻...。)

(馬克把拔: 所以現在每天晚上都在陪你讀書複習幼稚園的故事書呀?! 妳也要多讀書喔!! 不要像把拔這樣子腦袋空空的!! XD) 

 

越扯越遠,這幾天下來已經開始了2013年NBA季後賽的總冠軍決鬥!! (Miami Heat V.S. San Antonio Spurs)

NBA_Finals_Heat_vs_Spurs_2013_Wallpaper[1]

馬克把拔工作的地方旁邊剛剛好有一間運動彩卷行,那天剛好看到,心中突然想到NBA總冠軍賽的賽事正火熱,喜歡看NBA球賽的馬克我還打電話給好友ALLEN問問他有沒有買過運動彩卷,想當然,兩個人超正派、天真單純、心地善良根本都沒接觸過,他也不知道怎麼買,當下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吃飯的時間,看了一下水果日報的賽事分析完全一面倒的支持邁阿密熱火隊贏,所以吃完午餐就掏了$500塊買了生平第一次的運動彩卷!! (連老闆娘都問我知道怎麼買NBA的彩卷嗎?! 哇哩咧~ 就真的沒玩過嘛!!)

NBA_Finals_2013_Basketball_Wallpaper

出社會工作後,完全沒有時間看球賽,僅憑著對以往對NBA各隊的表現及電視上的報導。說真的,跟大樂透那種完全碰運氣的感覺不太一樣,但也真的很刺激!! 也不曉得誰會贏得Game 2的比賽?! 結果星期一休假剛好在家,看了一下球賽,沒想到Miami熱火隊今天竟然表現超棒的,比數真的一面倒,狠狠地把San Antonio馬刺隊給幹掉了!!! 呀呼~~ 我押對了!!!

那個....我不是熱火隊的粉絲,也不是馬刺隊的粉絲,我只是開心剛好押對了這次的運動彩卷!! (我是喬丹迷!! 嘻~)

IMG_2385

感謝Miami Heat熱火隊的小皇帝LeBron James,拿下總冠軍賽Game 2的勝利!!

King_James_NBA_Finals_MVP_Wallpaper   

From: Streetball.com Wallpaper 桌面圖檔

http://streetball.com/photo/photo/listTagged?tag=Basketball+Wallpaper

看完球賽,休假這天就跟喬伊絲妹妹一起去百貨公司,順便去買那件已經被馬克把拔看了三次Nike慢跑運動背心!! (我承認我是買東西超龜毛的怪咖....XD)

是的,雖然衣櫃裡的運動背心已經夠多了,可是你們知道的,除非讓我看三次以上or價格很便宜,不然我也買不下手呀!!

 

----------------------------------------------------------------------------------------------------------------  

 

江江~ 終於來到OPEN這一刻!! YEAH~~~(好吧! 我知道前面的舖梗舖的也太久了點,寫到現在才要進入主題,都快變成寫小說了....哈哈哈。)

 

Nike慢跑運動背心-藍色,有點土耳其藍的藍色背心。

IMG_2375

(PS:奇怪的事,我還真的沒有NIKE的運動慢跑背心耶!! 大部分都是Adidas的!!)

 

背面的反光LOGO及耳機掛環(後面說明).....

IMG_2376

吊牌,小勾勾LOGO,輕薄質感,還蠻討人喜歡的。

IMG_2378

這些吊牌說明,馬克我有點懶得說,反正就是一堆很好穿的說明啦!! (超混的)

IMG_2379

[DRI-FIT],MADE IN VIETNAM 越南製,馬克把拔穿L號,因為試穿M號太貼身,非常凸顯那尚未瘦身的甜甜圈大肚喃。(掩面)

IMG_2382

[Nike Miler] 我查了一下Google,似乎是專門設計慢跑系列的服飾品牌,大多都是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運動服飾(如上圖寶特瓶吊牌)。

IMG_2377

這個頸部背後的反光小圈條,吊牌卡片上說明是可以穿過吊掛耳機線的,減少晃動不讓耳機掉下來的小設計。

IMG_2380

重點來了!!

這件原價$880,打八折後$704,扣掉我今早贏得的運彩彩金($704-$360=$344),所以說我這件超便宜的吧!! 哈哈哈~。

IMG_2384

真是意外的收穫!! (愛亂花錢,買東西拼命還找藉口,哈哈哈)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portslife 的頭像
mysportslife

mysportslife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