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日)600s Rope skipping+6.4km Run+Walk

中午時間 跑到陸橋下 有遮陰的小公園去跳跳繩 .....

IMG_9814  

因為這個運動真的太久沒玩玩 加上要用前腳掌輕鬆地跳 所以在跳動之間

擁有非常團結的鮪魚肚 跳起來真不是普通地"晃"呀!! 真是有夠讓自己難堪的跳躍運動!!

我的肚子真的是太大了啦~

IMG_9815  

邊跳邊數數 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會跳到忘我 或是數得比跳得還快 (心裡面大概希望快點結束XD)

才兩百下 我的大小腿有瞬間僵硬的感覺 所以停下來做足夠的腿部拉筋伸展

順便把上衣給脫掉 再接著繼續 .... 後來汗完全的用飆得冒出來 比去蒸氣烤箱還快

肚子上全是豆大的汗水 看到這樣很爽! 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變態了!!

IMG_9816   

所以原本只跳500下 後來再加碼跳到600下!! 嗚~~ 真爽! 後來也有做收操運動

因為大小腿竟然很不可思議的僵硬!!! (誰沒事會這樣操自己的腳呢!?)

IMG_9812  

感謝喬伊斯妹妹花$20摳摳買這個跳繩送給我!!

PS:妳也可以拿來跳!! 超有效率的減肥運動!!

-------------------------------------(我是分隔線)-------------------------------------

今晚工作回家的路上 一整天腦袋裡就在計畫著:"我要用慢慢跑步+健走的方式回家"

我在開車到半路時 就跟我爸說:[我今天用走路的回家!! 車讓你開回去!!]

(我爸雖然大吃一驚聽到我的舉動 但也讓我下車 哈哈哈....)

 

換上慢跑鞋 (嗚~ 我冷落你好久了~ SORRY!) 在路邊邊走邊找地方拉拉筋骨

順便小走一段做個暖身 沒多久就起跑在大馬路旁的人行道上 GO!!! 起跑吧!!!

PS:我每天觀察很久了! 我發現這段路剛剛好都有人行道 雖然有不少的障礙物....

 

可能是今天中午有小練了一下大小腿的肌耐力 沒想到起跑還蠻順利的 並沒有想像中的吃力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看來繼游泳復出之後 我也應該要來夜跑復出江湖的時候了...

(網友路人: 其實你要復出的運動還不是普通地多咧... 憑著你"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路跑馬克: 唉呦~ 不要這麼說嘛! 我會害羞耶~)

(網友路人: 嗯...這又不是讚美! 切~)

 

沿途經過許多區段:

˙稻田水稻區 (有剛插秧的水田味道)˙

˙7-11便利商店 (好想吃的關東煮再來跑)˙

˙二手餐飲家具店 (怎麼會有甲苯洗劑的味道?!)˙

˙二手車商店 (讓我有想換車的衝動!)˙

˙釣蝦場 (木炭燒烤的燒烤味道!)˙

˙洲際棒球場獅象大戰 (好想看棒球比賽嘶吼排解壓力)˙

˙土地公廟的販賣機 (好想投飲料來喝!)˙

˙炸臭豆腐的發財車 (哇賽! 有夠臭的臭豆腐!)˙

 

雖然只有小小一段路程 當時跑的時候也不曉得有多遠的距離 只是心底預測想說

大概頂多40~50分鐘就可以跑完的 不過世事難料......

 

我竟然花了整整一個鐘頭才跑完(走1/3的路程) 到不是人行道障礙物(汽車+機車+堆放物等等)

也不是因為我體力不行 跑不動了!! 而是這段路幾乎每個店家都養了很多隻兇猛看家狗...

 

我光提心吊膽地邊走邊跑 一邊要提防著從廠房跑出來的狗 一邊要注意腳下凹凸不平的地面

還要仔細聽看看有沒有鐵鍊的聲音 要趕緊閃躲靠馬路上 就怕冷不防地衝出來被咬一口

天啊~ 有夠不好跑的路徑!!!

 

可怕的是 真的有兩次 兩隻狗興奮地往我腳邊吠 一次是我剛好要越過馬路上天橋

那隻狗高興地一直跟著我邊跳邊吠 嚇死了!!! (手無寸鐵 只拿個零錢包)

另外一隻看到我 也興奮地叫還跟著我走了好一段路!!! (哪敢跑給牠追 )

 

雖然沒有很難跑 但心理壓力實在太大 路上狗兒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多!!!

看門鐵鍊綁住的狗較多 但路上幾乎每個廠房都有養狗 都可以聽到在屋內外的吠聲

我看大概只會跑這麼一次 這是不好跑的路徑 嘗試一次就可以了!

唉~ 不然這個下班路徑 剛好可以常常的來慢跑運動的說.... 真可惜!!

 

今晚流的汗真的是破紀錄了! 整個排汗衫都是汗水 連褲子也半濕了

夏天跑步的汗水真的是像被水淋過的一樣 但看到這麼多汗水還是很爽!!

PS:這是驕傲的汗水!! 哈哈哈~

 

回到家 剛好大家都在吃飯 女兒開心地想要抱抱 不過摸過我汗濕的衣服

她也很識相地聽我的建議不抱比較好 哈哈哈~

邊跟大家聊天 邊做收操拉筋 不然今天突然的慢跑運動 隔天可能會鐵腿的

晚間洗完澡吃飯還邊用冰箱冷凍櫃裡的小小冷凍劑 幫大腿冰敷一下

算是很新鮮的[慢跑隨興計畫] 汗流這麼多 真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