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三)6.4km Run (HappyFather's Day)

話說我明明每天在運動 可是因為食量變大 吃的東西變多(熱量過多) 竟然早上量體重 居然比之前還重!!!

天啊~~~ 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的天天天兒呀~ (含眼淚奔去...)

PS:看來我還是來少吃一點好了!! 不然一點意義都沒有!!

沈佳宜

(沈佳宜: 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事 ˙是徒勞無功的啊!)

(胖虎馬克: 不要啦! 我不要啦!!  我要瘦下來...)

 

今晚請老媽又把我放在回程的路上 (唉~ 明明就很多狗 這是想挑戰內心的恐懼嗎?!)

甚麼也沒拿(連小錢包都省了) 不過開車回來時倒是喝了不少水

下車後沿路上車來車往的一點都不像88節 深怕抽筋加上前幾天下來的運動 膝蓋外側雖然不嚴重

但是真的很不希望ITBS骼脛束摩擦綜合症又發生了!! (隱約的不適讓內心有陰影)

請參閱這篇[ITBS骼脛束摩擦綜合症]:

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view_article.aspx?id=9001348c-7516-470c-a6fb-b7b8b12f0473

所以一路上都很小心翼翼地讓重心不要落在膝蓋....

 

沿途經過陸橋前 還是那隻瘋狂的小狗 明明就進入屋內了 看到我就衝出來吠

但我完全不想理會牠 畢竟牠雖然跑到我身邊吠個不停 但是我早知道有這樣的結果...

(奇怪了! 機車騎士你就沒有反應 是看我手無寸鐵 人身單薄就對了啦! X的!)

 

今晚一路跑到底 改變了慢跑的路徑 與先前的路徑有些不同 沒想到

這樣的路徑反而沒有鎖鍊狗的偷襲攻擊 跑起來很順暢 不過卻也因為如此整個人的配速

時快時慢 一度以為自己衝太快 又以小步伐慢慢跑(這樣反而更喘 跑沒多久就停下來走)

 

正當我跑得很爽快 汗流浹背 整個人非常享受排汗衣又被汗水浸濕的快感時

在經過崇德玉市附近的修車廠 預期地知道有兩隻鎖鍊狗又會對我亂吠一通

然而這並不讓我擔心 擔心的是竟然有隻虎斑流浪狗也跟這鬼混在這裡跟著亂吠

亂吠就算了 還很俗辣的一直跟著我 氣到我直瞪著牠 默默握著拳頭(沒有作勢要打)

牠竟然怕到了!! 哈哈哈... 欠揍的一條狗!!

眼看我氣勢贏面大 頭也不甩 懶的在看牠一眼 慢慢地走了一段路 才又再起跑!

 

回到家 看了一下計時 46分40秒 嗯!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停下來走了很多次

換算下來 大約7mins18secs/1K 嗯~ 算是很慢沒錯!! 不過在這樣險惡的環境中慢跑

我只能說 速度不是我所能追求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

[不要被狗咬!! 安全回家最重要!!]

對吧!! PS:我想買防狼噴霧劑防身!! (可是流浪狗會不會抓狂更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