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4(二) 6.4Km Run +10s Push up

昨天左手的食指掌的地方 磨破皮的感覺很不舒服 碰到水就會"醒(台)"一下 所以看來棒球運動得暫停一下下

今天應該來個甚麼特別的運動呢... 好吧!! 就來個跑步吧!! (超沒創意的! 不過卻是瘦身的好運動!)

IMG_9900

晚間其實工作有點累人 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過短暫的時間裡 還是想要用跑步來減壓

因為慢跑的喘 比深呼吸來的好.... 今晚跑很快 不過卻因為沒戴運動錶 所以計時是大概抓的

47mins/6.4km=>>>>7.34mins/km 還好啦! 差強人意 因為中途休息等綠燈共約5次

慢步比較少 只是紅綠燈都大約60幾秒左右.....

(言下之意 是花了5分鐘等紅綠燈嗎?! 哈哈哈~)

 

PS:今晚有看到棒球場附近的倉儲有開始弄大型海報了!! 哈哈哈~ 是好久不見的運動用品特賣會要來囉!!

PPS:今天穿7-11Select的排汗內衣 整件濕透了!! 不過試過擰些汗水... 結果"沒滴半滴"... 明明就很濕說~

PPPS:今晚要打烏克麗麗開箱文[來上音樂課!] 所以不廢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