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7(一)Run 6.0km

這兩天新聞不斷地播出"天秤颱風"的動態 她竟然又回轉要北上朝台灣東部海岸線走了

哇~ 這不就是說 接下來有好幾天會是下雨的天氣 哇哩咧! 這樣我又沒辦法慢跑運動了~

近來有跑上癮的感覺 為了避免中斷我激昂的士氣 冒著捐血後的第二天 來試看看好了!!

(莎莉姊姊: 你是不要命啦! 這樣太拼了吧?! 欠揍啊你! )

(慢跑男孩馬克: 我這兩天覺得都還不錯! 沒有血壓太低的感覺 放心吧! 我會小心的... )

 

今晚回程竟然飄了幾滴雨水 我還在猜會不會這麼巧下起雨來 好險只是個假象! 呼~

這兩天找不到我的運動手錶(沒想到晚上在包包又找到了!) 所以拿手機來碼表測試!

颱風前夕 風不算大 有點悶 天空還有火紅的夕陽....

IMG_0002

這是前晚快走拍的 今晚手上只有手機計時碼表....  噗~ 有外星人?!

IMG_0003  

昨晚是半圓型的明月 雖然偶爾有烏雲壟罩 但是還是很明亮!! 嘻嘻嘻....

 

今天的氣息調整得亂七八糟 一下子"兩吸兩吐" 一下子"一吸兩吐" 鼻子嘴巴都混合著用

所以亂沒節奏的後果 就是喘得很難調整頻率 幸好幾次等紅燈做腿部拉筋有時間調氣

晚上也跑得很不錯 腿的耐力增加 雖然大腿仍然使不上力(大多重於小腿)

微提大腿 步伐會加大 小腿向後彈 腳掌著地較灼熱 會跑不久 但速度有拉快!!

 

今天重新GoogleMap一下 (一直都很懷疑之前量都是6.4km) 沒想到我今天量變成了6.0km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哪個才是真的???!!! (雖然我傾向於6.0km)

好吧! 既然今天測是6.0km 就6.0km吧!

 

花費時間 45:05/6.0km=7.51/km=7分30秒/km

 

等等!!!  如果照之前量的是6.4km的話........

45:05/6.4km=7.04/km=7分02秒/km 相差(誤差)28秒!!

唉~ 還能怎麼辦呢?! 我也沒有高科技的衛星軌跡記錄或GPS手錶(攤手)

(卡爾塔樂斯網友: 沒差啦! 又不是職業慢跑選手...)

(夏允網友: 沒差啦! 又不是職業慢跑選手...)

(慢跑男孩馬克: 可是...我...好啦!  蹲在地上畫圈圈

 

回到家後 在騎樓下做了很久的全身腿部拉筋 拉筋的同時 天空竟然飄起毛毛細雨

哈哈哈~ 太神奇了吧!! 老天爺對我真好!! 今晚慢跑狀況不錯!

快要接近我的六分速了 夏天狂冒汗 體溫飆高 汗水一直滑落滴到眼睛 拼命在推眼鏡

 

除了小腿特別僵硬 調氣比較亂之外 其他都很好!!  好個屁啦~

哈哈哈哈.... 早點來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