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五)Run 5.3km +Walk 1km

台中市放了一天無風無雨的颱風假 不過並沒有比較好 大家可能在七夕前已經買好"糧草"(台)

所以今天也就提早了半個小時把店務弄妥 趕緊開車回家!!!

因為今天我~(想跑步的怒吼~)

IMG_9975

在同一個地點下車 原本想好好地做拉筋暖身的 不過蚊子在昏暗的燈光下不斷地偷襲我

搞到我根本沒辦法靜止做拉筋動作... 邊走邊做暖身 且暗自設定自己今天的目標:[不要停!]

整個就想把自已給操到極限就對了!!

IMG_9973 

走了比平常起跑的地方一小段 來到7-11的路口 就以這裡還做出發點吧!! (台中7-11潭德門市)

1. 沿途等了四個紅綠燈 不過比較巧的是大部分都30秒左右

2. 停了兩次 不過調好氣息 又馬上起跑~ (唉..破功)

3. 步伐拉大 大腿不會痠 但膝蓋的承受力比較大~ (大腿後段慢跑時抬不起來)

4. 汗飆到整件排汗T都濕透了! 早知道換薄一點的 比較舒服!

5. 跑完在家附近慢走路口調氣時 被迎面而來的靓妹一直盯著看! (嘿嘿嘿...內心暗爽)

回家做做收操拉筋 休息一下 洗澡 真爽快! YEAH~

IMG_9974

量了一下Google Map的長度 RUN 5.3km/(37:50) 嗯...我算一下...

37分50秒=2270秒 /5.3km=428.3秒/km=7分8秒/km

沒有進入6分鐘的境界 還是得再加油些 我記得在冬天時可以跑進6分鐘的世界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障礙較多(紅燈+路面坑洞+路障)所以速度拉不快?!

夏天與冬天慢跑速度比較 在運動慢跑網路上 也有理論上會有落差的說法

(我覺得是累的時候或太喘的時候步伐會變小 相對的就拖地慢跑 步頻就拉不起來...)

 

加油~ 今天跑步被散步靓妹盯著看...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